omniture

Cytiva投资进行全球产能扩张

Cytiva
2020-09-14 20:31 26375
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ytiva正在扩大其制造能力,并雇用关键领域中的人员,以支持其在生物技术行业的长期发展。
  • 五年内计划总投资约5亿美元,以提高产能 
  • 继续实施提高产能的长期战略,应对不断增长的行业需求和新的市场机会 
  • Cytiva在奥地利、中国、新加坡、瑞典、瑞士和美国雇用了近千名员工 
  • 全新生产线、全天候轮班模式和更高的自动化程度将使制造能力更上一层楼

英国阿默舍姆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ytiva正在扩大其制造能力,并雇用关键领域中的人员,以支持其在生物技术行业的长期发展。

Cytiva的全球网络
Cytiva的全球网络

Cytiv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mmanuel Ligner表示:“我们从客户那里知道,充足的供应和及时的交货时间是仅次于质量的最重要考虑因素。Cytiva的长期承诺是准时交付最好的产品,并通过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支持。  这个行业发展迅猛,在新冠疫情肆虐的现在更加如此。加快这项投资将巩固这些承诺。”

在新冠疫情增加短期需求的同时,人们也已预测从现在到2025年生物治疗行业将以两位数增长1。Cytiva的全球产品制造和分销网络涵盖了亚洲、美洲和欧洲的13个网点。投资总额约为5亿美元,将通过双重制造来增强供应安全性,对地区内、地区间需求作出回应,并增加关键产品领域的全球总产能。 

Cytiva也在投资于人才,在全球聘用了近千名员工。Ligner说:“我们正在吸引从商业到生产线各个领域的人才,以更好地长期服务于客户。”

一次性技术可用于制造目前商业前和临床制造产品线中85%的生物制剂2。随着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对一次性使用产品的需求在制造规模上有望大幅增长。 通过在多个网点增加设备和基础设施,Cytiva制造一次性产品的能力将增加一倍以上。

在亚太地区,一次性产品的产能将通过与中国最大的医疗技术供应商之一威高增加两倍,后者已在为Cytiva在该地区的客户生产耗材。 

凭借犹他州洛根市的新生产线和洁净室空间,以及增加的班次和人员,细胞培养基的产量将得到提高。通过增加人员和增加班次作业,新加坡和奥地利帕兴的工厂也在增加产量。在此之前,2018年5月已宣布粉末细胞培养基产量增加了十倍。

Cytiva的MabSelect和Capto色谱分析产品平台的制造能力已翻番,这是瑞典乌普萨拉工厂实现每年7,000万美元(2017年至2022年)的产能提升和设施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现在,该工厂采用最新技术实现了全自动化,可实现连续生产。其他要素包括Sephadex树脂的扩产、建立内部制造的附加设施以及开发自动化和数字化基础设施。

Cytiva还通过投资位于瑞士格伦斯的新工厂,为其Sepax和Sefia细胞处理系统生产一次性试剂盒,以求推动细胞和基因疗法市场的快速发展。

Cytiva制定了长期而全面的供应安全计划,使制造产量能够在响应市场需求的同时确保运营和服务安全地得到保持。对于某些产品线,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即是拥有多个能够交付给客户的网点。  

Ligner说:“双重制造可以确保客户在一地遇到产能限制的情况时,我们仍有足够的后备来启动生产。”

消息来源:Cytiva
相关股票:
NYSE:D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