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任命新任首席执行官

- Diego Laurent被任命为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Diego Laurent自2018年以来一直担任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首席财务官。
- Peter Oberparleiter自2012年以来作为首席执行官领导公司,在吉凯恩任职34年后他即将卸任,结束这段漫长而成功的职业生涯。
- 此次人事变更标志着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继续其可持续和负责任增长战略的又一个里程碑。
GKN Powder Metallurgy
2022-01-18 13:28 3926

德国波恩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粉末金属解决方案提供商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GKN Powder Metallurgy)非常高兴地宣布任命Diego Laurent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Diego Laurent的前任Peter Oberparleiter在超过34年供职于GKN的卓越职业生涯后将卸任首席执行官职务。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在Peter Oberparleiter的领导下实现了持续改进和增长,并在其于2012年担任首席执行官后完成了根本性转变。企业现在已具备条件从新冠疫情中实现强劲复苏,他认为现在正是卸任的恰当时机。

Diego Laurent,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CEO) at GKN Powder Metallurgy
Diego Laurent,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CEO) at GKN Powder Metallurgy

Diego Laurent最早于1993年加入吉凯恩,此后在巴西、墨西哥和美国先后担任吉凯恩集团内众多高级财务职位。他于2013年调任英国,并于2018年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领导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的财务职能。Diego Laurent拥有经济学学士学位、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生产工程研究生学位。

Diego Laurent 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领导我们这个有能力、有远见的团队。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在开发尖端技术方面非常成功,并已成为可持续创新和数字制造领域的先锋。我期待着以塑造粉末冶金的未来为明确目标,助力公司实现进一步发展。”

消息来源:GKN Powder Metallu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