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美意任命Benoit Fouilland为首席财务官

Firmenich
2020-08-11 17:45 6974
芬美意宣布Benoit Fouilland为新任首席财务官,该任命自9月1日起生效。Benoit将作为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直接向芬美意首席执行官高诗庭(Gilbert Ghostine)汇报工作。

日内瓦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私营企业芬美意宣布Benoit Fouilland为新任首席财务官,该任命自9月1日起生效。Benoit将作为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直接向芬美意首席执行官高诗庭(Gilbert Ghostine)汇报工作。他还将担任董事会财务、审计和风险委员会秘书。在加入芬美意之前,Benoit担任Criteo S.A.公司首席财务官,积累了丰富的上市公司从业经验,熟知如何应对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具备与投资者、银行家、顾问和监管机构建立互信的能力。过往的业绩表明,他擅长推动组织发展和转型以最大程度地实现商业价值,并在领导投资者关系和并购、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热烈欢迎Benoit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并加入芬美意执行委员会。”芬美意首席执行官高诗庭说道。“他是一位颇具声望,具有商业头脑的首席财务官,在建立和领导全球财务团队以及最大程度地提高绩效方面有着辉煌的业绩。我相信,他将凭借丰富的经验成为我们整个高管团队的重要一员。”

Benoit Fouilland,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Firmenich.
Benoit Fouilland,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Firmenich.

“我很高兴加入芬美意并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芬美意拥有无可争议的声誉、目标明确的团队、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的客户,因此能够与时俱进,屡创辉煌,”Benoit Fouilland说道。“能够在公司开启新的战略周期之际加入芬美意令我非常激动。我将竭尽所能支持芬美意团队将战略重心放在增长和价值驱动上。”

Benoit Fouilland将接替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芬美意首席财务官的Eric Nicolas。Eric Nicolas被任命为芬美意首席运营官,负责全球运营和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以及并购和企业战略事务,并且仍然是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

“感谢Eric Nicolas在过去9年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期间的卓越领导,他积极推动公司治理结构的发展,以适应过去十年公司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我很高兴他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支持我们的业务转型并提升客户满意度。”

Benoit曾在英国电信、Business Objects和SAP等多家市场领先的技术公司中担任要职,拥有20多年的跨国企业高管和财务管理经验。他最近的工作是担任Criteo集团首席财务官,并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增长,成功主导了该集团在纳斯达克的首次公开募股,并建立了一流的企业报告制度和投资者关系。Benoit是法国公民,他将从巴黎移居日内瓦。他拥有巴黎ESLSCA商学院的管理硕士学位、巴黎多芬大学的金融硕士学位以及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的MBA学位。

消息来源:Firmen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