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文深圳校区宣布将按计划开设小学至高中一贯制学校

2020-09-11 14:18 6706
爱文世界学校今日宣布,已获南山区教育局批复,即日启动深圳校区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筹设工作,增设小学部及初中部。

深圳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爱文世界学校今日宣布,已获南山区教育局批复,即日启动深圳校区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筹设工作,增设小学部及初中部。自 2020 年秋季起,待正式办学许可获批,爱文计划在位于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塘朗片区的现代化校园内,开设全日制小学至初中全部年级,并同时在爱文深圳创新教育中心开设面向高中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课程项目。

爱文深圳校区于 2019 年秋季开学,首先开设幼教部,招收 2–6 岁的适龄儿童。爱文所提供的前沿、一流的创新教育项目,基于中英双语沉浸式教学和跨学科学习理念,为学生提供关注世界的学习体验。爱文的核心教育目标贯穿全部课程,确保学生在其学习生涯的每个阶段都实现既定的目标。在爱文深圳校区,其课程设计经过系统、科学的全面整合,既涵盖中国九年义务教育大纲的国家基础教育课程,同时也包括学校独有的爱文探索课程,为学生提供丰富、严谨的教学项目,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爱文小学创新课程体系概览
爱文小学创新课程体系概览

“我们深圳校区的第一学年非常成功,学校在应对这次新冠疫情期间的及时响应和全力以赴让我感到欣慰。很高兴看到深圳校区的孩子们所展现的成长,我们也为建立紧密联系、强而有力的家校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非常感谢我们的爱文家庭、学生和全体教职员工在这期间的应变精神。”爱文世界学校总裁柯欣杰(Jeff Clark)说道。“我们很高兴在上周顺利开学,迎接学生们返校,开启深圳校区的第二个学年,同时也非常高兴可以宣布我们未来的扩展计划。感谢南山区教育局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批准爱文增设小学及初中的筹设申请。”

爱文小学部语文课程核心学习体验
爱文小学部语文课程核心学习体验

爱文世界学校创行“一所学校,多个校区”,作为“全球学校”这类新型学校的领跑者,爱文是一个高度整合的全球教育体系,共同的使命愿景、共享的课程体系、统一的全球招生标准、联动的教师职业发展体系以及先进的硬件设施令这些校区一脉相连、相互支持。爱文世界学校于2012年在纽约开设了首个校区,其愿景是建立一所学校,并在全球的许多领先城市设立校区,各校区之间相互关联、相互依存。爱文开创了具有变革意义的全球课程体系,帮助学生做好准备,能够自如应对日益复杂、瞬息万变的未来,迎接挑战,蓬勃发展。爱文圣保罗是爱文世界学校的第二个全球校区,于2018年正式启动。爱文世界学校近期还推出了其线上校区 -- 爱文在线,线上校区建立在其独有的学习平台上,旨在支持并提供爱文独特的课程体系。

目前,爱文世界学校的600名教职员工,服务于全球超过3,000多名学生和家庭。爱文的前五届毕业生已经在世界各地久负盛名的各类高等学府就读,这些高校包括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等等。

了解关于爱文世界学校的更多信息,请浏览学校官网。

消息来源:爱文世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