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中国助力深圳水务集团获得2020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奖

2020-09-11 11:56 6708
近日,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喜获IDC数字化转型优秀奖 - 全方位体验领军者,Infosys中国针对其具体需求提供的线上用户服务综合平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得到行业高度认可。

上海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水务集团”)喜获IDC数字化转型优秀奖 - 全方位体验领军者,Infosys中国针对其具体需求提供的线上用户服务综合平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得到行业高度认可。

深圳水务集团获奖图片
深圳水务集团获奖图片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自 2016 年首次启动,旨在表彰以应用数字技术和颠覆性技术成功将一个或多个业务领域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组织和个人。全方位体验转型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一个方面,指通过智能装备、智能产品和智能服务的应用,促成产品服务创新,全面优化客户体验。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当下,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智慧水务”平台,拥抱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许多水务企业的共识。深圳水务集团立志成为国内一流、位居世界水务企业前列的大型水务集团,紧跟数字化浪潮,率先开展一系列举措,踏上数字化转型之旅。Infosys中国助力深圳水务集团将传统的线下业务迁至线上,运用大数据、云计算、自动化等技术打造了一个立体的全电子媒体平台,无缝集成深圳水务集团供排水业务的各个IT应用程序。

Infosys中国助力深圳水务集团开展的数字化转型项目亮点如下:

  • 集成4个服务渠道,惠及2百万客户 ;
  • 营业厅人工服务减少90%;用水报装的步骤精简50%,周期缩短50%;更新客户信息所耗费人力降低90%;
  • 及时通知用户用水动态,精准推送水费、污水费、垃圾费账单信息;
  • 与“i深圳”智慧城市平台集成,在一个APP上轻松办理业务、获取城市服务;
  • 在深圳水务集团内部打造统一的服务业务平台,通过中央数字仓库集成、处理所有数据,提升运营效率。

解决方案重构面向用户的服务模式,建立了一个全面解决用户用水服务的统一平台,有效分流了传统线下服务渠道的压力,在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和满意度,实现了渠道服务一体化、服务交互智能化和服务管理平台化,达成了智慧水务造福百姓的目标。

Infosys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销售与市场负责人康博瑞(Prabhat Kaul)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深圳水务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运用大数据、云、自动化等数字技术,助其提升客户体验,改进运营效率。Infosys拥有为全球大型公共事业领域企业服务的深厚经验,我们将运用行业最佳实践和新兴技术,助力客户通过数字化转型驱动业务成果。”

深圳水务集团信息中心部门林峰主任说:

“让广大市民享受‘用心、放心、省心、舒心、贴心’的‘五心’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初心。通过与Infosys合作,水务服务开始向互联网和数字化转型,我们的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提升效果显著。新兴技术为传统企业注入活力,为广大客户方便用水保驾护航。我们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广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帮助我们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

消息来源:Infosys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