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临床CRO方恩医药更名为昆翎

2020-09-10 09:00 15839
方恩医药以及其旗下集团公司,现正式更名为昆翎医药,英文名为ClinChoice Inc。

北京和上海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方恩医药“方恩”)以及其旗下集团公司,现正式更名为昆翎医药 “昆翎”),英文名为ClinChoice Inc。昆翎是一家全球化的临床合同研究组织 (“CRO”),在亚洲、北美洲和欧洲七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00名临床研究专业人员。在全新品牌战略的引领下,昆翎将以“立足中国,服务全球”为己任,继续为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提供高质量、全方位服务的临床研究服务。

昆翎医药公司Logo

昆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5年,公司在过去20多年里积累了深厚的临床研究专业经验和监管知识,并在中国、美国、欧洲、印度、日本和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业务。昆翎在其发展旅程中经历过一系列的并购与重组,并成功的融入了方恩医药、K&L咨询和iMedGlobal。未来,随着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发展,昆翎将继续为全球申办方在整个研发、注册和商业化阶段提供高质量的CRO服务。同时,公司将积极与成熟型和成长型的公司展开合作,依靠功能完善的CRO团队帮助申办方实现其本土和全球的战略目标。

“最近我们看到全球越来越多的生命科学公司对高质、高速和高效的临床CRO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更名为昆翎后,我们将充分整合我们全球化的专业团队、发挥我们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运营能力和法规注册知识,来更好地满足各类创新医药及器械公司的临床研发和商业化的需求。”昆翎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甄岭先生表示。

“昆翎此次的品牌重塑计划,结合公司落实的一系列的运营能力提升方案,将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更有效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临床研究服务,并按照ICH的标准支持国际化创新。”公司联合创始人张丹博士表示。张丹博士将继续在昆翎担任首席战略官的职务。原FMD K&L董事长柯欣博士、CEO John D. Balian 博士以及其管理团队将会在更名后的ClinChoice公司之下继续为其客户创造价值并提供服务。

高盛直投部董事总经理、昆翎董事会成员许小鸥先生认为,“随着创新疗法在全球的增长,CRO公司提供高效、可靠的研发服务能力变得尤其重要。昆翎独特的价值主张结合了其对于本地市场的了解、国际药物研发的经验以及高效的团队执行能力。我们坚信公司强劲的管理层团队以及其高效的执行能力,将为昆翎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消息来源:昆翎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