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欢迎Mehdi Bozzo-Rey加盟

经验丰富的量子计算高管加盟世界领先的量子计算软件公司团队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2020-09-10 00:41 6531

英格兰剑桥2020年9月10日 /PRNewswire/ --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CQC)很高兴地宣布,一位经验丰富的量子计算高管加盟其业务开发团队。Mehdi Bozzo-Rey(Mehdi)将向公司首席商务官Denise Ruffner报告,负责美国、加拿大和法国的多个关键市场和客户,并在众多企业迅速采用量子计算解决方案以应对当前和未来重大挑战的商务领域,进一步扩大CQC的领先优势。

Mehdi在高性能计算(HPC)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的贡献领域包括基础设施管理、可再生高性能计算,以及客户和合作伙伴支持。Mehdi是一名专业物理学家。他热忱追求颠覆性技术,利用自己的量子力学背景探索量子计算领域。Mehdi是IBM在加拿大的第一位量子大使,随后加入IBM Q团队,领导在加拿大的业务开发活动,带来了可扩展和可持续生态系统的增长和启用。

量子计算领域之外,Mehdi是一位颇有造诣的业余天文学家,也是加拿大皇家天文学会会员。

CQC首席商务官Denise Ruffner表示,“CQC非常高兴地欢迎Mehdi加入我们快速成长的团队。作为量子软件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正在与多家世界领先公司开展合作。Mehdi的经验将为CQC的客户服务能力增加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维度。”

Mehdi表示,“CQC处在量子计算软件创新和进步的前沿,这些创新与进步使量子计算的功能得以实现。我期待着以我们领先的量子计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企业实现改观。” 

消息来源: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