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链携手DNV GL联合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自我风险评价平台----唯信 (V-Trust),首发于酒店行业感染风险管理应用场景

VeChain
2020-09-07 08:00 16710

上海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面对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的长期影响,唯链携手DNV GL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自我风险评价平台——唯信(V-Trust)。该平台以轻投资、轻启动、区块链技术结合专业培训为特点,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一套有效抓手,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自身风险管理水平,维持存续并寻求业务增长。通过综合DNV GL的风险管理方法论和唯的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唯信将加强企业跨部门协作效率,同时帮助企业构筑可信赖的公众形象,提升品牌美誉度。

在My Care感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方法论的框架下,唯信作为自我风险评价平台首先精准针对酒店感染风险控制的应用场景,为酒店企业提供权威、可信、经过行业验证的自我风险评价体系,提升其感染风险控制水平,并在疫情期间及后疫情时代获得长足业务进步。目前,唯信正式面向酒店行业开启公测

防疫常态化下:区块链+专业服务,助力酒店恢复增长

新冠疫情对于酒店、航空、旅游、景区、餐饮等业态,以及背后提供支持的行业都带来了严重影响。根据中国饭店协会公布的数据本次疫情使得中国酒店业共计损失12.3亿元,经济型及三星级酒店营业收入受影响最大,平均降比在85%左右。经营压力陡增可能是压垮酒店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酒店行业正在进入新一轮洗牌期,企业急需加强各项防疫措施的有效方案。

另一方面,新冠疫情令消费者提高了对酒店住宿卫生和食品安全的追求,将影响其长期的市场选择。目前,DNV GL推出的My Care 感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在酒店行业已经得到广泛实践,拥有包括上海虹桥迎宾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苏州清山会议中心,苏州日航酒店等在内的成功落地案例。唯信在My Care感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方法论的框架下,致力于帮助酒店以更低成本、高效率、可信任的方式实现感染风险的自我评估食品安全的自我监管,确保宾客安全舒适的入住体验以及员工的健康安全。

作为DNV GL的战略合作伙伴,唯链则通过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 VeChain ToolChainTM为唯信提供安全、稳定的底层区块链技术支持。其中,通过VeChain ToolChainTM的数据呈现模块,酒店可以公开自身“绿码”,将各关节防疫工作完整、透明地公布给大众,增进品牌形象及信任度。所有扫码核实的消费者都能获得更多安心细节。

唯信平台:轻松接入权威服务,从基础走向卓越

唯信作为My Care 感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基础级服务工具,通过一站式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VeChain ToolChainTM 可快速为酒店行业定制自我检查清单,保障酒店感染风险自我评估的信息透明,保持酒店内各部门成员及消费者信息同步,加强企业内部跨部门协作效率,降低感控管理相关成本。

以唯信为基础级服务的全方位感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以唯信为基础级服务的全方位感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DNV GL可独立对酒店行业相关感染风险客观数据验证,其采用的权威方法论框架,全面汇集DNV GL的医疗标准、风险管理的最佳实践、HSE和质量管理体系以及成熟度安全评级标准等方面的内容,能为酒店梳理自身防疫实践,完善管理水平。

在此基础上,唯信还可以提供长期效益,通过不断更新线上培训素材和App内的评估标准,为酒店提供贴合当前监管标准和消费者关注点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唯信以轻量、易用、低成本为特征,是各类型酒店目前快速、高效、低成本地接入第三方专业服务的理想基础级应用。

社会对质量、健康、安全、环境方面的不断追求是各行业发展的根本驱动力。新冠疫情对酒店行业提出了极高的挑战,也孕育着市场变革的机遇。酒店企业可在唯信的基础上寻找更适合自身发展的感染风险管理服务,一方面在疫情期间构筑更佳公众形象,另一方面通过长期优化自身食安及卫生管理水平,充分将第三方服务转化为自身利益。

唯链将携手DNV GL拓进后疫情时代数字化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在推广唯信走向其他产业领域的同时,继续开发更为优质的服务产品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关于唯链

作为企业友好型区块链平台,唯链(VeChain)自2015年创立之初便专注于区块链落地应用,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适合自身业务需求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打造能创造真正商业价值的技术平台。凭借一站式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VeChain ToolChain™,唯链将持续推动区块链技术大规模落地,助力企业数字化改革,实现赋能实体经济的长期愿景。

唯链分布于中国上海、北京、中国香港,并走出国门,在美国、法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和卢森堡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拓展业务。熟悉全球各地区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的发展状况,具备全球业务拓展能力。结合全球范围内企业合作案例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在战略合作伙伴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和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挪威船级社(DNV GL)的专业合规性指导下,唯链已在海内外多个行业领域实现区块链技术落地,与多家不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沃尔玛中国、拜耳中国、宝马汽车、比亚迪汽车、中国人保 (PICC)、H&M、LVMH、新奥燃气、上海燃气、D.I.G.、AWS、ASI等。

更多详情:www.vechain.com 

公测报名:http://dzm1fjvf7evswpu9.mikecrm.com/BKWxnzk

图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9408/vechain.jpg?p=medium600
图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38221/VeChain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V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