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进博会召开在即,区块链为常态化防疫工作提供“信任抓手”

VeChain
2020-11-04 08:00 3925
2020年5月20日,唯链的战略合作伙伴 DNV GL 推出感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My Care。My Care评估声明将通过唯链提供的一站式区块链数据平台 -- VeChain ToolChain存储于唯链区块链平台,以增加可信度。

上海2020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本届进博会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底线思维,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根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住宿场所疫情防控管理指引》加强场所卫生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成为各参与方亟待落实的重中之重。

2020年5月20日,唯链的战略合作伙伴 DNV GL 推出感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My Care。My Care采用DNV GL用于评估医院感染风险管理的方法论,评估声明会包含于一个专有的信任标识中,该信任标识可以在线显示或展示在公共场所,通过扫描标识上的二维码,公共场所与社会公众可以共享更多信息。My Care评估声明将通过唯链提供的一站式区块链数据平台 -- VeChain ToolChainTM 存储于唯链区块链平台,以增加可信度。

DNV GL管理服务集团大中国区总裁康文煜先生谈到: “这不是一张简单的证书。它是一套专业的管理系统,也是一个有力的工作抓手,采用医院级别的标准和体系,帮助企业提升风险控制能力、降低复工风险,也向用户传递信心。”

近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荣获My Care感染风险管理符合性声明证书,成为洲际集团内首家获此认证的酒店,更标志着其在管理、服务流程上得到了世界级的权威认证,能更好地保障酒店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该证书已在唯链区块链上永久保存且不可修改,为即将举行的第三届进博会的防疫工作助力。

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总经理贺纪斯先生表示:“无论旅行的方式将被如何改变,为宾客提供安全可靠的入住始终是我们传递真正待客之道的基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成为洲际酒店集团首家获得My Care感染风险管理符合性声明的酒店,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作为进博会举办地 --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部唯一酒店,我们也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专项方案,为客人树立信心,并为酒店团队提供保障。”

自今年5月以来,包括上海长宁区虹桥迎宾馆,复星集团旗下位于上海宝山的星堡养老院和位于宁波江北区的星健养老院,以及江苏苏州青山会议中心和日航酒店等已经加入这一感染风险管理体系。

自2018年1月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唯链与DNV GL始终在推动区块链应用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基于VeChain ToolChainTM,DNV GL在2019年5月推出数字化验证服务My StoryTM。本次My Care则是成功经验的延续与深化,旨在帮助企业快速自证企业疫情防控水平及其安全水平,提升消费者信任度和市场美誉度。

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先生表示:“作为区块链技术提供方,唯链坚持以‘以技术赋能实体经济’为愿景,为合作伙伴与企业用户的发展提供助力。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我们希望通过自身成熟、标准化的区块链工具,为行业打造一套可信、可靠的数字铠甲。”

为在后疫情时代拉动经济恢复增长,我国首次明确并积极部署“新基建”,旨在发力科技端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基建”热潮,这为智能制造各细分行业,包括区块链技术发展迎来巨大发展机遇。未来,唯链将与DNV GL共同开发更多产品,助力社会经济恢复增长。

消息来源:V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