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推迟至2021年5月举行

因疫情原因,洛杉矶车展现推迟至2021年5月21日至31日举行。春季车展正值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有望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带来振奋人心的新机会
LA Auto Show
2020-09-04 01:00 8403
每年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洛杉矶车展( LA Auto Show)将推迟六个月至2021年春季举行。

洛杉矶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每年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洛杉矶车展®( LA Auto Show®)将推迟六个月至2021年春季举行。该公共车展原定于2020年11月20日至29日举行,现在推迟至2021年5月21日至31日。媒体日(也称为AutoMobility LA™) 活动的举办时间也从2020年11月18日至19日改为2021年5月19日至20日。

洛杉矶车展首席执行官丽莎-卡兹(Lisa Kaz)表示:“我们感谢洛杉矶会展中心、洛杉矶市和我们所有汽车合作伙伴的持续支持。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是增强户外活动和产品发布的绝佳时机。洛杉矶的天气也为春季车展创造了振奋人心的新机会。”

该车展是新车销售生态系统的重要力量,对洛杉矶经济至关重要,新的车展日期在关键时期为当地经销商提供了他们所急需的推动力。大洛杉矶新车经销商协会(GLANCDA)主席大卫-埃利斯(David Ellis)称:”我们对将于明年5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非常期待。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对我们的经销商来说一直都很重要。我们非常期盼此次车展会给消费者带来兴奋感,他们期待现场亲自体验最新款的汽车。”

为了保持其作为全球顶级汽车盛会的长期声誉,此次车展将展示最新和最热门款汽车,参观者还可以体验具有吸引力的互动展览、试驾和户外活动。展会主办方在持续打造难忘、有趣的体验的同时,还会将参观者和整个社区的健康福祉放在首要位置。

消息来源:LA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