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全新零排放汽车奖现已开放投票

受邀选购顶级零排放汽车的消费者
洛杉矶车展
2021-10-14 20:17 3443

洛杉矶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汽车和生活方式现场活动组织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日宣布,其首届零排放奖(THE ZEVAS™)现已开放公开投票。该标志性奖项计划重点关注90多辆最新的零排放汽车(ZEV),这些汽车已可供销售或预定且符合加利福尼亚州标准。

此次活动邀请洛杉矶及其他地区的汽车爱好者、有影响力者和购车者为他们最喜爱的九类零排放汽车投票,车型包括:紧凑型汽车、双门轿车、跨界车(5万美元左右)、掀背车/面包车/旅行轿车、厢式轿车(6万美元左右)、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和卡车。投票将于1012日(星期二)开放,截止日期1020日(星期三);投票事宜请访问:https://www.laautoshow.com/thezevas

洛杉矶车展首席执行官兼所有人Lisa Kaz表示:“除了作为年度家族传统活动之外,我们的展会也是消费者发现和决定其选购下一辆汽车的所在。The ZEVAS是唯一一个同类奖项计划,为洛杉矶车展上有影响力的观展者和粉丝群体提供了一个选择自身最喜爱车辆的良机。今年11月,我们期待着宣布哪些零排放车型最吸引我们的受众。”

THE ZEVAS的诞生源于消费者对电气化的兴趣日益浓厚。今年早些时候,洛杉矶车展对观展者进行了调查,绝大多数人都表示有兴趣亲身了解和体验零排放车辆。随着加利福尼亚州和美国朝着零排放未来迈进,此次首个同类车展奖项计划可以评估美国消费者对顶级购车和电动汽车市场所持有的观点(根据JD Power 2021)。THE ZEVAS凸显了购车者对于每个产品类别中顶级车型的观点。

众多全球顶级零排放汽车将在今年11月备受期待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投票者可为每个类别投票一次。THE ZEVAS奖项入围者将于11月初揭晓;获奖者将于11月16日公布。被提名者、入围者和获奖者将受邀参加11月17日在AutoMobility LA(洛杉矶车展媒体和行业日)举行的THE ZEVAS独家庆祝活动。

了解有关THE ZEVAS的更多信息并进行投票,请访问https://www.laautoshow.com/thezevas

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19日至28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向公众开放。门票现已开售,可在laautoshow.com/tickets网站购买。

有关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更多信息,包括媒体和行业参展资格,请访问:www.AutoMobilityLA.comwww.LAAutoShow.com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将完全遵照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要求的所有安全规程进行。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