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k提升至地上100米最终位置

Ithra Dubai实现又一里程碑The Link将成为世界各地高品位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Ithra Dubai
2020-09-03 17:54 9115
Investment Corporation of Dubai全资拥有的Ithra Dubai将Link连廊192米长的第一段吊装到位,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现在连廊在距离地面100米高度处将著名的One Za'abeel双塔连接到了一起。

阿联酋迪拜2020年9月3日 /PRNewswire/ -- 作为一项备受期待的作业,Investment Corporation of Dubai全资拥有的Ithra Dubai将Link连廊192米长的第一段吊装到位,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现在连廊在距离地面100米高度处将著名的One Za'abeel双塔连接到了一起。

 

这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在12天之内完成了本地区重量最大的提升作业,提升重量约8500吨。作业使用了超过110个特制千斤顶和重型拉索千斤顶,召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施工、工程和承包领域专家团队共同努力。

Link的第一段现在安置到位。定于10月进行、重量达900吨的第二次提升作业将实现Link整体结构的完成,达到其226米的最终长度。这将成为首屈一指的工程奇迹,并将打破全球最长悬臂建筑的世界纪录。

Ithra Dubai的董事兼首席执行官Issam Galadari先生说:“Ithra Dubai标志性的One Za'abeel及其标志性的Link是现代工程和设计奇迹,是对迪拜愿景和城市伟大精神的致敬。项目中展示的无限才智将提供一流的商务和休闲体验,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One Za'abeel将很快跻身迪拜奇迹之列。”

The Link将提供尽览迪拜壮丽景观的360度视角,为游客和住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高档餐饮、豪华住宿和娱乐场所,并设有观景台、健身房、水疗中心、游泳池、宴会厅和屋顶露台。

这项屡获殊荣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竣工。项目以这座城市自身为蓝本,体现了迪拜的先锋精神。

项目包括高级办公空间、263个高端住宅单元、零售裙楼、497间超豪华酒店客房和服务式公寓,以及世界首座One & Only城市度假村。项目还遵循“阿联酋2021愿景”国家议程及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力争取得LEED金级认证。

地标One Za'abeel是通往迪拜DIFC金融区的门户,通过高架桥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相连。

消息来源:Ithra Dub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