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LECT GROUP 收购标志性的 PENTOMINIUM 地产项目,有望成为全球最高的住宅建筑

Select Group
2023-12-08 20:51 7988

阿联酋迪拜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Select Group,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著名房地产开发商自豪地宣布,在奢华高端项目中迎来又一个历史性的重大突破。该公司已成功接手此前停工的 Pentominium Tower 开发项目,该项目位于迪拜码头,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高的高层住宅建筑。

Views from the iconic Pentominium development, poised to be the tallest residential tower in the world.
Views from the iconic Pentominium development, poised to be the tallest residential tower in the world.

在 2007 年确定概念后,Pentominium Tower 项目一度成为建筑行业的理想典范。然而,该项目和许多其他项目一样,也深陷 2008 年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工程陷入停滞。该开发项目在今年初通过 Emirates Auction 经迪拜法院 (Dubai Courts) 批准的行政程序进行了拍卖。经过 46 轮激烈竞标,Select Group 最终以 1 亿美元的价格成功中标。

"我们很高兴能把握住此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敲定本次收购,在紧邻朱美拉棕榈岛、Emaar Beacfront 和朱美拉海滩公寓 (JBR) 以及人口稠密的迪拜码头开发超高层住宅楼," Select Group 行政总裁兼创始人 Rahail Aslam 表示,"本项目代表了我们的最高承诺,即重新定义奢华生活标准。通过仔细筛选的合作伙伴和集团丰富的项目交付经验的支持,我们将重点确保这一璀璨建筑奇迹的完工,并在全球超高层住宅领域树立新的标准。"

能与全球知名的工程咨询企业 WSP、建筑业巨头 Woods Bagot,和知名室内设计企业 Mitchell & Eades 在项目中成为合作伙伴,Select Group 深感荣幸。其专业知识和创新理念的结合将使这一超奢华项目达到空前的高度。

"作为该项目的首席顾问和备案建筑机构,我们对能够为迪拜的天际线注入新的活力而深感自豪。这座纤细的建筑不仅将超过全球很多著名的住宅项目的高度;它还将伫立于迪拜繁忙码头区最后一块未开发用地上。" WSP Middle East 房地产与建筑董事总经理 Mark Farley 表示。

媒体包下载: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k8xV8b56coEUznW9dCHyhj3OZZ_dl4Wh?usp=drive_link 

 

消息来源:Selec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