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AB维权之刃再显锋芒

2020-09-01 13:34 32547
SSAB作为世界领先的特种钢制造商,始终坚持打击假冒钢板,维护客户权益,保障用户的安全作业。近日,SSAB在维权之路上再次获得法律的支持。

江苏昆山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Hardox®悍达®钢板是瑞典钢铁集团SSAB旗下的知名产品,多年来一直是假板生产者伪造的对象。SSAB作为世界领先的特种钢制造商,始终坚持打击假冒钢板,维护客户权益,保障用户的安全作业。近日,SSAB在维权之路上再次获得法律的支持。

2020年6月1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被告单位“天津市利华盛商贸有限公司”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罚金人民币12万元;被告人毛某岗(被告单位法定代表人)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其他涉案的四名被告均被判刑并处罚金;该案涉及总罚金金额为人民币50万元(约US$70,822)。这是SSAB维权之刃斩获的又一次成功

2019年初,SSAB在山东聊城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调查走访,其间锁定一个喷涂假冒钢板窝点,随后确认了该窝点有加工假冒Hardox®悍达®钢板的行为,并在发现该窝点加工假冒Hardox®悍达®钢板时,以Hardox®悍达®商标权利人身份向聊城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举报。

在制假窝点发现的假冒Hardox(R)悍达(R)钢板
在制假窝点发现的假冒Hardox(R)悍达(R)钢板

 

制假所用的喷涂工具
制假所用的喷涂工具

 

当地警方进入制假窝点取证
制假工具

2019年10月21日,聊城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对目标窝点进行了查处,现场抓获嫌疑人毛某岗,查扣假冒Hardox®悍达®钢板8张,价值二十三万余元,现场发现的生产加工机器也一并被执法机关扣押;随后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正式对嫌疑人毛某岗刑事拘留;同年12月6日,案件移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12月17日,检察院向东昌府区人民法院正式起诉;经审理,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6月17日作出判决。

作为全球高强钢的领先制造商,SSAB坚守维权信心与净化市场的决心,全力保障Hardox®悍达®耐磨钢中国客户利益,未来,SSAB也将与各方携手,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切实保障用户利益。对各领域假冒侵权行为,SSAB将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坚决的打击!

消息来源:SS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