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博入选中关村十佳年度创新企业

2010-03-12 17:48 4230

北京2010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等主办的“2009中关村中小创新企业年度推荐活动”于近日结束,安博教育集团荣获“2009中关村中小创新企业十佳年度企业”称号。

这项活动旨在表彰和推荐中关村优秀的中小创新企业,检验和提高中关村 TOP100创新榜与成长榜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入选的33家企业经过专家初评、公众调查等环节,从 2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

这是安博教育集团在荣登2009年度“中关村Top100”企业榜中的“实力榜”、“创新榜”和“成长榜”三大榜单之后再次获奖,也是行业、政府和用户从另一个角度对安博开创中国教育服务新高度的能力和取得的成绩的认可。

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以重点解决升学和就业两大关键需求为目标,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企业培训等各个阶段的学习者提供高效的个性化学习服务。他率先倡导“构建中国自己的开放式网络教育平台”,并较早实践研创出教育部鉴定并符合国际标准的网络教育平台,不仅是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的核心创建成员,还是国际化软件工程高级人才培养体系、实训体系、园区型实训基地的倡导者和较早实践者。多年来,安博始终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行动来推动网络信息时代的中国教育服务业的发展。

目前,安博教育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以升学与就业为导向的全国性教育服务品牌,也是国内较大的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的教育集团。

消息来源:安博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