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TV2国庆特别节目解读安博的成功模式

2009-10-10 10:26 5919

北京2009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庆期间,央视财经频道《今日观察》节目推出国庆特别节目 -- “中国式突围 -- 来自一线的报告”,对处于金融风暴下的国内相关产业的境况做出分析、评论。10月6日的节目中,安博教育集团总裁兼 CEO 黄劲博士在演播室与专家一起分享、解析了安博教育集团在全球经济危机背景下逆市飞扬的突破发展之道。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国庆期间推出的8集专题节目涉及到汽车、机械、服装、教育、家电等7个行业。与安博一起出现在节目中的吉利汽车、杉杉服饰、玉柴机器、格兰仕集团等企业都是国内相关行业的佼佼者。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国内教育服务业也受到了很大冲击。然而,安博教育集团在危机来临后的表现让所有关注教育服务业的人士都眼前一亮。安博创新的理念和模式引领了中国教育服务业的方向。在节目中,央视资深财经评论员张鸿以在安博天津长城学校的体验为切入点,与黄劲总裁一起深入解析了安博提出并大力推行的“实训”的职业教育理念,一致认为实训是成功就业之道。黄劲总裁还与央视主持人王小丫、评论员张鸿一起分享了安博教育服务模式创新、资源整合、与区域经济发展互动等方面的探索与成就,并就教育服务业的未来做了深入探讨。

安博教育集团创建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国创业。安博教育集团率先倡导“构建中国自己的开放式网络教育平台”并较早实践研创出通过教育部鉴定并符合国际标准的网络教育平台。目前,安博教育集团的业务涉及基础教育服务、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培训等领域。它以重点解决升学和就业两大关键需求为目标,为各个阶段学习者提供高效的个性化学习服务。

消息来源:安博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