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博教育集团荣膺‘2009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最具投资潜力企业’

2009-11-27 10:42 4558

北京2009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颁奖典礼于昨日在京隆重举行。安博教育集团荣获“2009(第三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最具投资潜力企业50强”。

“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颁奖典礼是由纵横合力、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新浪财经、CCTV 证券资讯频道、路透、EZCapital 联合推出的年度投融资界颁奖盛典,所有奖项均由以数百位知名经济学家和业界领袖人物为核心的评委团评出。

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到中国发展。多年来,始终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行动来推动网络信息时代的中国教育服务业的发展。连续多年被新浪、搜狐、腾讯、《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国内权威媒体誉为中国十大教育服务品牌,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21星”,被《商务周刊》评为“中国100快”公司;2009年安博被评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培训十大品牌”,“中国教育连锁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卓越雇主 -- 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以及网易大选“十大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十佳就业竞争力机构”、“十佳最具投资价值机构”等殊荣。此外,安博还位居德勤“2007年亚太高科技、高成长100强”前列。

2007年、2008年,安博教育集团分别获投资5400万美元和1.03亿美元,连续创造我国教育私募融资之最。

投资机构认为,安博对中国教育市场有深刻理解,并且是国内少数拥有丰厚技术优势的教育公司,安博真正把传统教育资源、网络技术资源与个体教育需求整合了起来,并已形成规模,领导了中国教育服务发展的方向。

目前,安博教育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以升学与就业为导向的全国性教育服务品牌,也是国内较大的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的教育集团。

消息来源:安博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