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博荣膺2009年‘中国卓越雇主’

2009-10-15 17:34 4097

北京2009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财富》杂志2009年度“中国卓越雇主 -- 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安博教育集团、中国移动、腾讯、李宁、东方证券等20家企业光荣上榜。安博教育集团也是国内教育服务业惟一获选的公司。

2003年以来,《财富》(中文版)和华信惠悦每两年一次进行合作调查,从事“卓越雇主”的研究。自那时起,已经收集了超过6,000名雇员和400家公司的意见,挑选在人才管理、员工关系上进行了卓越实践的企业。当中更总结了“卓越雇主”有以下共同特点:公司有明确的方向、提供有意义的工作、有效的沟通、有竞争力的奖励及以客户为焦点。

“在经济危机背景下,安博能获得‘较佳雇主’殊荣实在不易。” 在颁奖典礼上,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解蕙菡女士和与会嘉宾分享了安博人力资源管理的经验和收获,“像其他高速发展的创业型公司一样,人才的质量和数量对安博始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了应对这个难题,我们利用各种渠道加大培训力度,倡导内部知识分享的文化、‘精英培养计划’、‘长短期激励机制’、‘五级分类管理’……我们要给员工提供的不仅是健康的成长空间,更是一个和谐、快乐的成功空间。安博倡导的‘传递成功’的文化力图发掘每位员工的人才价值,使其在公司文化与机制的激发和保障下成为公司生生不息发展的源头活水。”

目前,安博教育集团已发展成为全面提供升学与就业服务的全国性教育领导品牌,业务涉及基础教育服务、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培训等领域,也是国内较大的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的教育集团。

消息来源:安博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