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为中国奖学金项目获奖学生颁奖

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
2010-03-12 10:57 3502

北京2010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安理通过主办奖学金项目,连续第二年向86名获奖法学专业学生颁奖。这些学生来自北京地区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以及上海地区的复旦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

本公益奖学金项目旨在鼓励中国的法学院学生开展能使社会受益的实地调研项目(如企业责任、法律援助、法律改革和立法倡导),运用法律知识,跳出商事法律实务的思维框架,解决若干社会问题。

有200多名法学院学生申请了今年的奖学金项目,其中86名学生获得了项目赞助资金。安理指定了10名律师和员工作为导师,为学生暑假期间的调研工作提供指导。

学生的调研项目涉及多个主题,如特殊教育学校面临的问题、农村地区的家庭暴力、城市暴雨污染、有关珠江三角洲流动人口的问题、地震灾区的房贷还款、上海地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情况调查等。每名获奖学生除了在项目开始前获得资金赞助外,还获颁了荣誉证明书。

安理的资深顾问唐忠恕 (Thomas E. Jones) 是项目的主要发起人之一,他评论道:“唯有了解社会不公平,律师才能积极正确的应用法律。通过本项目,学生们可以运用法律知识解决现实社会亟需解决的一些问题。”

关于安理的公益项目

在大中华区,安理通过赞助多个项目,持续回报社会。在教育方面,安理是华尔街日报法律行动亚洲优秀奖的赞助人之一。在该项目中,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1500多名法学学生免费获赠《华尔街日报》,通过研讨会、讲座和小测验等形式增长法律技能,将现实世界融入学校的课程,从而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安理还获得了领先的独立出版商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Law Review (IFLR)颁发的、足以引以为荣的“2010年度亚洲较佳公益团队”奖。这一泛亚洲奖项反映了安理全亚洲员工个人对公益和志愿工作所投入的时间、作出的承诺和奉献。

编者注:

1. 安理是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员工约5,000名,其中约450名合伙人,在全球34个

主要中心城市执业。

2. 本新闻稿中,“安理”指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合伙)及/或其关联企

业。

3. “合伙人”一词指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合伙)的成员,或者具有同等

地位或资格的雇员或顾问,或者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合伙)关联企业

中具有同等地位的个人。

http://www.allenovery.com

有关详情,请联系:

Sharon Fung

电邮:sharon.fung@allenovery.com

电话:+852-2974-7091

消息来源: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