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通过新增杰出合伙人从而扩大在华影响力

-- 领先的企业与金融律师 Rocky T. Lee 加盟北京代表处

纽约2010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杰出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美国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Cadwalader, Wickersham & Taft LLP) 已通过 Rocky Lee 的加盟大大拓展了其在中国的影响力。Rocky Lee 律师被广泛认为是亚洲顶尖的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顾问之一。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03/NY15367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03/NY15367 )

Rocky 以新任亚洲管理合伙人兼企业部大中华区企业业务主管的身份加入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Lee 表示:“在亚洲金融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并考虑到中国不断提升的影响力,客户寻求有关亚洲复杂的监管与法律事务方面的建议显得空前重要。凯威莱德以在这方面无与伦比的精通以及在最苛刻条件下提供出色法律服务的能力而著称。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该事务所,用我的能力与见解支持支持领先的企业客户。”

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私募股权部门主管 Ron Hopkinson 表示:“Rocky 作为一名亚洲股票市场杰出的律师享有很高的声誉。”Hopkinson 说:“众多奖项证明了他作为一名可提供独到市场见解和优质客户服务的法律顾问的能力。他的创业激情、对法律的热爱以及领导能力使他成为凯威莱德的完美搭档。Rocky 是一名真正的法律界先锋,在中国法律与商业事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知识经验。”

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董事长 W. Christopher White 表示:“凯威莱德拥有长期的亚洲战略。我们打算建立能够满足我们客户需求并体现我们业务实力的事务所。”

Rocky 不仅代理众多中国企业与跨国企业的财务、收购和资本市场事务,他还定期为创业者、高管以及公司董事会就业务及法律问题提供顾问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Rocky 因代理在华运营及在华投资的跨国金融服务公司、投资银行、基金和机构投资者事务而在法律界赢得了无人能及的声誉。Rocky 在其所专长的领域被 The Legal 500 和 Asia Law & Practice 评为顶级律师,Chambers Asia 连续三年将他本人以及他所在的事务所评为“一级”(Band One) 律师和一级事务所。Rocky 先前曾在 DLA Piper 的亚洲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事务所担任主管。

Rocky 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以优异的成绩和学术造诣获得本科学位。他在加州大学洛山矶分校法学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os Angeles School of Law) 获得法学博士学位,专攻商法。他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普通话。

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简介

成立于1792年的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是全球顶尖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在纽约、伦敦、夏洛特、华盛顿和北京设有代表处。凯威莱德服务于多样化的客户群,其中包括众多全球顶尖金融机构,其业务遍及六大洲的50多个国家。事务所在以下领域提供法律专业服务:反垄断、银行业、商业欺诈、企业财务、公司治理、环保、财务重组、医疗保健、保险、知识产权、诉讼、并购、私人客户、私募股权、房地产、监管、证券化、结构性融资和税务等。更多有关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的信息可参见 http://www.cadwalader.com 。

联系人:

Adam Segall

电话:+1-212-504-6492

电邮:adam.segall@cwt.com

Claudia Freeman

电话:+1-212-504-6470

电邮:claudia.freeman@cwt.com

消息来源:美国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