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认监委首批指定CCC实验室新鲜出炉 UL美华再获殊荣

2020-04-27 11:06 5718
近日,国家认监委发布2020年9号公告,公布了2020年首批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实验室名单。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再次上榜,被指定为照明电器提供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测试服务的机构,同时成为首家取得信息技术设备CCC认证测试资格的外资检测机构。

上海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家认监委发布2020年9号公告,公布了2020年首批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实验室名单。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再次上榜,被指定为照明电器提供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测试服务的机构,同时成为首家取得信息技术设备CCC认证测试资格的外资检测机构。

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是我国政府为保障消费者人身健康安全、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评价制度,要求产品必须符合中国国家标准和相关技术规范。此次获批,表明UL能为照明电器与信息技术设备的制造商提供符合中国国家强制性认证要求的相关检测,帮助确保其产品符合中国市场相关安全与合规要求,助力产品顺利进入中国市场。

继2014年7月成为首家取得家电类产品中国CCC认证测试资格的外资第三方检测机构,2015年9月被指定为马达产品提供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测试服务的机构,2016年8月成为音视频设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指定实验室,2017年1月成为电线电缆领域强制性产品认证相关任务的测试实验室,这是UL第五次获得此殊荣。至今为止,UL已成为六个产品大类的指定实验室,是国内现有的外资检测机构中指定范围最广的一家。

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表示:“此次成为认监委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实验室,意味着UL本土化战略的成绩得到了国家认监委的再度认可,UL本地化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已具备为广大制造商及零售商提供跨越中国市场准入门槛的服务能力,也说明UL在帮助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进程中又跨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UL将继续以自身国际化视野及专业技术能力,不断加大本土技术能力的投入,为中国企业提供便捷可靠的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