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B Life将借记卡与OCB钱包相集成奉行“数字优先=客户至上”战略

OCB Life PTE LTD
2020-08-21 09:00 19609
为满足人们的需求,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科技公司 OCB Life开发出 新一代 OCB钱包 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在一个去中心化的安全平台上完成即时电子支付,无需第三方服务。

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迫使社会各界加速数字化转型,越来越多的人将日常活动从“线下”转到“线上”,比如居家办公、参加网络研讨会、上网课、网上购物和网上支付等。为更好地适应后疫情时代,企业必须主动加入数字化转型的浪潮。能够快速、安全地处理海量数据已然成为一个至关重要的竞争优势。

为满足人们的需求,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科技公司OCB Life开发出新一代OCB钱包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在一个去中心化的安全平台上完成即时电子支付,无需第三方服务。这也为OCB Life牢牢把握住后疫情时代下的新机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集成了OCB钱包的OCB Life借记卡
集成了OCB钱包的OCB Life借记卡

 

OCB Life奉行的是“数字优先=客户至上”的战略,因为该公司认为其区块链3.0技术必定能帮助他们与客户、业务合作伙伴和社区建立更牢固的关系。该公司不久后将把OCB钱包与借记卡集成到一起,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用这张卡来支付账单、用餐结账、支付紧急费用或在ATM机上提取当地货币的现金。方法很简单,用户只需扫描区块链二维码,就能将资金从OCB钱包转到借记卡中。

为验证OCB钱包与借记卡原型相集成的可行性,OCB Life已成功进行了多次技术测试。该公司目前与一家国际知名信用卡和借记卡品牌以及发卡行已进入最后磋商,很快将敲定这项借记卡合作。集成了OCB钱包的借记卡预计将于明年第三季度率先在亚洲市场推出,随后登陆其他地区,届时该公司“数字优先=客户至上”的理念将传遍世界各地。

 

 

消息来源:OCB Life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