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东风,破困局 百度爱采购实地商家专场峰会保定之行圆满落幕

中国供应商网
2020-08-20 18:44 7071
8月19日,由中国供应商及百度爱采购主办的百度爱采购实地商家专场峰会在河北保定顺利召开。

北京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8月19日,由中国供应商及百度爱采购主办的百度爱采购实地商家专场峰会在河北保定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互联网大咖、行业权威人士一起云集河北保定,共同探讨在目前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爱采购将如何延续对营销内容的专业度,从多维度给予到中小企业更多的思考与探索,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20爱采购实地商家专场峰会这次走进保定,峰会内容则是主要是围绕B2B行业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深度剖析了企业在产品打造、运营推广、品牌塑造等多个环节的方式方法,实现了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爱采购平台等多维度的深度交流,促进了B2B生态产业链的联合互动。同时也希望经过这次峰会可以对保定地区的企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了解和剖析,从而为保定地区企业营销变革带来新的机遇。

峰会现场百度爱采购产品经理李瀛洲进行了《实地商家,中小企业生意加速利器》主题演讲。李瀛洲在演讲中表示:百度爱采购将复杂的B端交易做到简单、直接、可信赖。为了帮助企业快速获客,百度爱采购更是推出升级版的实地商家,打通企业私域流量促进搜索直接获客,让企业彻底体验到爱采购的利好。相信实地商家的上线,也会带给B端市场翻天覆地的变化时间去证明一切,好产品自然会引起市场用户主动发声

图 1 百度爱采购产品经理 李瀛洲
图 1 百度爱采购产品经理 李瀛洲

除此之外李瀛洲经理还指出,企业在互联网阵地中的营销痛点,一是企业需要一个真正拥有海量买家资源的新平台二是需要一个强曝光且可持续的品牌推广模式三是需要一个可快速实现企业转型的落地方案。他表示百度搜索引擎可以有效地解决企业的三大营销痛点,而百度爱采购的实地商家就是企业迫切需要的。

企业申请实地商家的好处就是让企业从产品到服务,更好满足买家、卖家需求,全面提升平台买卖双方的全流程服务体验,全方位链接买卖双方。如此简单直接可信赖的推广服务,实地商家可谓是中小企业生意的成单加速利器。

峰会还有中国供应商特聘实战营销专家杨绍尉讲师进行了《营销新领域,获客新阵地》的主题演讲,杨老师在演讲中表示:如今中国供应商紧跟互联网时代发展,开辟新的营销领域,为了中小企业能够在新互联网时代快速崛起,中国供应商与百度爱采购等多个知名B2B平台合作,帮助企业进行产品曝光和流量投放,获得新的意向用户并促成订单。

图 2 中国供应商特聘实战营销专家 杨绍尉
图 2 中国供应商特聘实战营销专家 杨绍尉

杨绍尉讲师还提及了中国供应商的发展历史:北京奇志浩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14年互联网运营经验的电子商务运营商,以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这个综合性平台为基础,深耕互联网市场的14年。这14年来,北京奇志浩天科技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渠道资源,搭建了一支高效的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高效可执行的营销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其实实地商家服务上线至今,已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进行营销升级,实现营销模式新突破,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营销效果。正可谓,在AI技术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发展已经进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快车道。

此次,百度爱采购“实地商家专场峰会走进保定,不仅深入了解河北产业带行业细分,更有助于发掘入驻百度爱采购平台的保定及周边地区客户的真实需求,从而帮助企业快速接入互联网市场,为企业开辟新的营销通道。

图 3 企业给中国供应商和百度爱采购送锦旗
图 3 企业给中国供应商和百度爱采购送锦旗

同时,中国供应商也将携手百度爱采购依托保定独有的市场特点,建设符合保定及周边城市发展的互联网企业生态圈,用大数据AI精准分析技术与全栈营销服务,全力解决保定周边企业实际需求。

经过此次峰会,相信未来能有更多企业将进入百度爱采购生态圈,一起构建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新阵地,促进企业转型赋能提效,快速获得企业经济增长和品牌曝光,让企业真正迎来发展新机遇。

消息来源:中国供应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