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采中国,财行万里,中国供应商走进安平产业城

中国供应商网
2022-09-13 09:25 1867

安平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6日,中国供应商衡水分公司安平办事处联合百度爱采购深入安平产业带,发起"智采中国,财行万里"主题活动,全面赋能采购供应对接,以科技力量帮助上游企业加速转型效率,紧跟时代大局,让广大采购者高效采遍中国产业带好货源。

“智采中国”系列活动
“智采中国”系列活动

中国幅员辽阔,产业经济繁荣,数字经济持续加码,中小企业已然迎来行业春天。中国供应商作为16年深耕于电子商务的B2B平台,正全面释放创新和想象,以创新加速品牌成长。

为推动更多产业带优质货源在线上流通,同时满足更多数字化采购需求,"智采中国"系列活动来到安平,"财行万里,走进安平产业城"主题路演在安平地区成功举办,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安平丝网行业佼佼者。他们不仅是行业的标杆,更体现了爱采购与当地产业生态的深度融合,充分证明了爱采购带来的强大市场和服务价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该活动为供需双方打造了一个高效交易的接口,将中国供应商的平台和服务能力结合起来,实现了对采购供应链的全面赋能。

针对上游商家,中国供应商和百度爱采购不仅提供"专属企业名片""多终端阵地""多场景曝光""多种线索分发"的核心权益,还通过专业培训、销售管理提效、打通微信端生意等帮助更多企业在转型线上营销的过程中脱颖而出。不仅如此,中国供应商和百度爱采购还结合企业需求,为已经智能营销规模化的企业打造出升级产品 -- 实力供应商,通过置信保障、身份特权、营销提效、专属服务等方面满足商家个性化需求,提升客户品牌,树立企业形象。

针对下游买家,中国供应商和百度爱采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汇聚包括五金、机械、化工等行业产业带的优质货源,能够帮助买家在线上迅速找到源头好货,从搜索到询价,再到完成交易,中国供应商和百度爱采购都能够一站式完成,货源优质,成交有保障。

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永远在路上,目前,"智采中国"系列活动仍在全国多个产业带陆续落地。未来,中国供应商仍将赋能产业带,将产业城影响力扩散全国,与广大中小企业主共同推动中国采购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中国供应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