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行科技获ISO三体系国际资质认证,严守安全、质量、服务三重关

2020-08-20 17:52 8581
日前,联行科技正式通过ISO/IEC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IEC20000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及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三体系认证,是目前国际上最为权威、严格、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标准,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北京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联行科技正式通过ISO/IEC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IEC20000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及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三体系认证,是目前国际上最为权威、严格、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标准,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联行科技获ISO三体系国际资质认证
联行科技获ISO三体系国际资质认证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电动汽车生态服务平台公司,联行科技聚焦互联网科技及大数据挖掘,赋能电动汽车充电行业及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凭借在高并发、大型分布式系统构建、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强劲技术实力,联行科技已相继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及充电桩平台自助接入服务系统、联行政府监管平台等16个软著证书。

此次ISO三体系认证,覆盖互联网等多重业务的设计、开发、运营和维护服务等范畴,标志着联行科技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信息安全规范及服务管理体系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以 “全国一张网”为基础的互联互通“联行模式”,正在全国火热推广中。联行科技将携手全国充电运营商打磨制定互联互通标准,以国际标准严守数据安全红线,推动建设共建、共治、共赢的良性充电设施服务生态,为新能源产业保驾护航。

联行模式
联行模式

联创未来,行无止境。联行科技将持续严守安全、质量、服务三重关,以一整套系统、科学有效的硬核服务体系赋能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服务新能源汽车生态及全民绿色生活。

消息来源:联行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