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床为媒塑造筑梦新空间 丝涟&青山周平跨界合作推出联名款床垫

2020-08-17 10:00 7124
近日,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丝涟与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青山周平,推出联名款床垫“BlueStar芯空间”,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对“理想家”的理解,并共同推进对家、对健康睡眠、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上海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丝涟与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青山周平,推出联名款床垫“BlueStar芯空间”,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对“理想家”的理解,并共同推进对家、对健康睡眠、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青山周平带来释放身心的“芯空间”

青山周平善于对把握家的变化,把对家的重视,融入每一个作品当中。谈到生活与家的关系,他表示:“如果说家是生活的归处,那么卧室中的床便是家的心脏,生活的品质不限于空间的大小,更在于其内在的舒适。理想家就是一个有归属感的空间。”这与丝涟百年来专注于床垫的研发与创新、为用户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基于对优质生活的共同追求,并用青山周平工作室的名字“Blue”来命名该合作款床垫 -- “BlueStar芯空间”,而Blue也是青山周平最喜欢的颜色。“BlueStar芯空间”上的花纹采用如天空般的蓝色,清新素雅,远看既像海浪,又像阶梯,近看发现线条实质由点组成。图案的设计线点并用,颜色渐变,层次感十足,充分体现了青山周平独特的设计语言:简约而不简单,赋予家的自然之美。

万人享睡 焕芯理想家
万人享睡 焕芯理想家

让床垫为梦想赋能

青山周平曾说过,他一直追求的设计目标是“做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产品”。青山周平表示:“从使用的时间上来说,床是家里最重要的一个空间,这也是我们平时容易忽略掉的地方。”人们在床上度过了人生超过1/3的时间,有陪伴,有温馨,有焦虑的释放,也有爱意的表达,床为我们建起了精神世界与现实生活间的桥梁高品质的床垫能带来一夜好眠,而优质睡眠能有效激发灵感,这是许多设计师在不同场合都传达过的“密钥”。青山周平先生也是如此,他认为一个赋予内涵的作品背后一定蕴含着长时间的灵感碰撞,而这种灵感,需要每天焕发的精力作为保障,他表示“就我个人而言,是好的睡眠。”

丝涟床垫拥有百余年的睡眠文化传承,拥有业内先进的全球研发体系,并持续投入大量资源和财力研究科学睡眠和技术创新。此次的合作款“BlueStar芯空间”延续丝涟一如既往的优质工艺,采用特有的美姿感应弹簧,拥有三合一睡眠舒适层,能够根据人体各部位重量比例分配相应的有效承托力,为消费者带来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

丝涟X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 -- 芯空间
丝涟X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 -- 芯空间

一起万人享睡·焕芯理想家

青山周平十分认可丝涟品牌的品质和理念,很早就熟知这个百年高端床垫品牌。“我个人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丝涟这个品牌,做北京的有术民宿项目的时候,就用了丝涟的床垫,而很多客人也非常喜欢有术民宿的住宿体验。在我的眼里,丝涟即是品质睡眠的代名词,是家这个特殊的空间中,最重要的物件。”

正如青山周平所说:“理想家就是一个有归属感的空间,有自己的感觉,这个就是理想的家。”未来,丝涟将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床垫产品,并通过家的舒适能唤起内心的舒适,焕活每一天。

此外,8月22日开始,“万人享睡·焕芯理想家”活动正式开启,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家设计。届时,丝涟将会和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优质睡眠对于“激发灵感、筑梦未来”的特别意义。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