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信诚丰:内容审核员 -- 互联网时代的清道夫

2020-08-14 09:30 4861

深圳2020年8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相关部门对一批互联网平台上的违法违规内容进行了清理,并对相关账号实施永久封禁。国内领先的基于互联网业务形态的身份认证、运营内容和业务审核服务的供应商 -- 公信诚丰就该事件再次强调了被称作“互联网时代的清道夫”的内容审核员的重要性。

“内容审核员”,顾名思义是负责对文字、视频、图片、音频等内容进行审核,给各类违禁内容贴上标签并打入“冷宫”。违禁内容涉及的领域相当宽泛,大家常说的“鉴黄师”就是属于内容审核员的一支。

内容安全的审核需要24小时不间断进行,夜晚和节假日又是违禁内容的高发期,加班、倒班是内容审核工作的常态。因此,薪资方面大都不低于市场平均水平,工作内容也相对稳定。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内容审核员,必须具备足够的责任感,也要能够在相对平淡枯燥工作当中找到乐趣。每份工作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内容审核员为肃清网络世界的有害信息,守护现实世界的健康,是一份值得尊敬的职业。

成立于2013年的公信诚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以O2O入口审核、互联网征信为龙头,延伸至主体资质审核、企业信用调查等多个领域的公司。2020,公信诚丰开天下英才之门,期待更多的互联网人才加入,共筑企业锦绣前程。

消息来源:公信诚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