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信诚丰:网络餐饮发展迅速 资质审核必须到位

2020-09-16 15:57 5899
通过网络订外卖已经成为消费者习以为常的一种生活方式,对此,公信诚丰认为,资质审核必须到位。

深圳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在现代社会,通过网络订外卖已经成为消费者习以为常的一种生活方式。但随着网络订餐业务量的激增,证照不齐以及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问题凸显网络餐饮的商家存在公示信息不全、配送不规范、证件已过期等问题。

如在外卖平台上,有的餐饮店在营业资质一栏仅可以查看到营业执照,未显示食品经营许可证;还有一些商家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日期已过。此外,还可能存在网上的餐厅环境照与实际不符的情形。

针对这些问题,公信诚丰认为,资质审核必须到位。

首先,需要加强对接入平台的店铺相关资质证件审查,严禁借照;同时,还要严格审查店铺的生产销售情况,严防借助他人生产销售;再者,通过技术手段核实网络店铺,以网管网,严格履行平台的审核义务。

在实践中,平台往往会选择与第三方审核服务供应商合作。第三方审核秉持中立的原则,具备专业的技能和经验,拥有多年完备的大数据征信系统,往往能做出公平公正的判断,快速并准确的检验企业的合法资质,使审核工作更加具有公信力、权威性。

公信诚丰通过认证、审核、风控、客服“四位一体”的认证流程,为移动互联网B2C平台提供企业资质认证审核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基于AI大数据的互联网审核服务商。今年8月,公信诚丰再次获评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未来,凭借深耕互联网的多年优势,公信诚丰将在竞争中扩大自身优势,以期收获更多用户的认可。

消息来源:公信诚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