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信诚丰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2020-09-04 08:57 5006
激情夏日,公信诚丰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长沙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冲锋、冲锋,冲向巅峰!”、“一五一五,激情飞舞”......士气十足的口号一声又一声响彻西湖。激情夏日,公信诚丰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如期在这里举行,由员工们组成的数只参赛队伍赛前纷纷摩拳擦掌,等待大展拳脚

公信诚丰趣味运动会
公信诚丰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包含4个运动项目,不仅考验大家的协作能力、集体智慧,还体现个人的反应能力和运动细胞含量。审核部的两位同事参加的是双人篮球赛,两人的手臂必须保持交叉的姿势,用另一只手运球达到终点。参赛队员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来协调步调,观战的同事也卯足力气为他们加油打气。

公信诚丰趣味运动会
公信诚丰趣味运动会

虽然是企业内部比赛,但是竞技氛围十足,总分第一的队伍最终捧回了一万元的现金大奖趣味运动会,是公信诚丰每年特定的主题活动之一。通过运动会的形式,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体验到拼搏的快感,坚定努力过后必定有回报的信念。

一直以来,公信诚丰都坚持以公平公正、协作创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团队行为指引。2020年,公信诚丰期待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一起共创美好生活,收获更加的充实人生。

消息来源:公信诚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