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RE战略扩张增设京西办公室 助力北京新发展

2020-08-10 14:41 9925
全球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近日宣布开设京西办公室,助力北京新发展。

北京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近日宣布开设京西办公室,助力北京新发展。世邦魏理仕抓住市场机遇战略扩张,彰显了公司前瞻性的市场洞察,更印证了其对中国商业地产长远发展的信心和对客户的承诺。

新设立的京西办公室将有力延伸世邦魏理仕北京分公司对京西地区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依托本地产业升级规划和新增供应入市的契机,着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办公和商业需求。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李凌表示:“世邦魏理仕在中国内地的发展始于北京 -- 1988年,我们在北京开启了深耕中国内地市场的旅程。华北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市场,北京京西地区因商业地产市场的迅猛发展而价值提升,受到诸多投资人及客户的青睐。我们决定扩大布局华北市场,开设京西办公室,为京西市场发展提供专业支撑。这是世邦魏理仕一直秉持的‘落地中国市场’战略的充分体现,也代表着我们持续大力支持华北市场深度发展的决心和对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承诺。”

世邦魏理仕数据显示,凭借优越的人才、政策优势,以金融街、中关村为代表的京西市场成为众多金融、TMT企业选址布局的不二之选,空置率近五年一直维持在5%以下的低位。

展望未来,世邦魏理仕认为京西市场将迎来重大机遇。存量物业改造更新将为京西传统商务区增添新元素,而海淀、丰台和石景山的新兴商务区和外围商务园区未来五年也将为过往常年紧俏的市场带来共计超过两百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为写字楼用户不同层次的办公需求提供充裕的选择,将使京西市场焕发新的活力。

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顾问及交易服务部主管莫非(Luke Moffat表示:“京西办公室的设立使我们更贴近本地客户需求,有利于对市场变化作出快速反应。凭借市场大数据的优势和全球运营平台,我们将为租户和业主提供战略性的全周期租赁建议,通过业界前沿的经济趋势预测、市场调研和专业知识,助力客户做出明智决策。”

世邦魏理仕华北区董事总经理刘焕丽表示:“三十多年来,世邦魏理仕始终致力于积极整合全球网络和本地资源,助力客户发展的同时推动首都的商业繁荣。近期,政府加大投资打造北京西部综合服务区的规划和京西产业转型机遇将提升本地经济能级,为客户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也将秉承初心,为北京西部地区的升级发展提供专业服务和大力支持。”

世邦魏理仕华北区顾问及交易服务部京西办公室主管宋海燕表示:“随着冬奥场馆的落户,京西交通和城市配套日益完善,区域发展进入快车道,产业发展更加多元化,商业地产需求与日俱增。世邦魏理仕将一如既往与各界携手同行,拓展京西发展新维度。”

关于世邦魏理仕

世邦魏理仕(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CBRE)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为全球知名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公司拥有员工超过100,000名(不含联营公司),通过全球530多家办事处(不含联营公司)为地产业主、投资者及承租者提供服务,具体包括:交易及项目管理、投资管理、基金管理、评估与估值、战略顾问、不动产租赁、设施管理、物业管理、不动产买卖、按揭融资和开发服务等。欢迎浏览公司网址 www.cbre.com

微信搜索CBRE_China可关注CBRE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CBRE世邦魏理仕
相关股票:
NYSE:CB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