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计划于8月31日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务业绩及公司最新动态

电话会议定于2020年8月31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并需要提前注册参加
2020-08-06 20:30 22467
天境生物今天宣布,将于2020年8月31日(周一)美股开市之前公布公司上半年财务报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召开电话会议并分享业绩报告。

中国上海和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下文简称“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的靶点发现、临床开发和产品商业化,为全球范围内治疗需求迫切的疾病领域,尤其是癌症和自身免疫疾病,提供有效的治疗手段。公司今天宣布,将于2020年8月31日(周一)美股开市之前公布公司上半年财务报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届时,天境生物管理团队将解读财报要点并分享公司的最新业务进展。

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信息

天境生物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8月31日上午8点召开电话会议及在线网络直播。与会者需在电话会议前登记参加。注册信息详情如下

注册链接http://apac.directeventreg.com/registration/event/8959387

会议ID8959387

所有参加者需在电话会议前使用以上提供的链接完成在线注册。在注册时,每个参会者将收到一个拨入号码、会议编码、和用于加入电话会议的唯一识别码。

此外,通过访问公司的网站http://ir.i-mabbiopharma.com可以在一年之内在线收听会议重播。

会议实录回放将在通话结束后约两个小时提供。如需收听会议重播,请拨打+1-855-452-5696 (美国),+61-2-8199-0299 (国际),400-632-2162 (中国大陆),或800-963-117 (中国香港)。重播的会议编码是8959387。

关于天境生物

天境生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聚焦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领域差异化创新生物药的研发。公司以“持续开发创新生物药,真正改变患者生活”为使命。天境生物在“快速产品上市”和“快速概念验证”的双轮策略驱动下,通过自主研发和全球合作等多元化模式,迅速建立起拥有十多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药研发管线。天境生物凭借优秀的药物研发团队、倍受认可的临床前及临床开发实力,以及世界一流的GMP生产能力,正快速成长为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天境生物在北京、上海、香港和美国马里兰州均设有办公室。了解更多有关信息,请访问 http://ir.i-mabbiopharma.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络:

天境生物

朱杰伦,首席财务官
电子邮件:jielun.zhu@i-mabbiopharma.com
公司电话号码:+86 21 6057 8000

冯琦,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
电子邮件:gigi.feng@i-mabbiopharma.com
公司电话号码:+86 21 6057 8000

投资者关系垂询

Burns McClellan, Inc.(美国与欧洲)
Steve Klass
电子邮件:sklass@burnsmc.com
公司电话号码:+1 212 213 0006

The Piacente Group, Inc.(亚洲)
Emilie Wu
电子邮件:emilie@thepiacentegroup.com
公司电话号码:+86 21 6039 8363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IM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