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日本JET再度联手,共助天合光能扬帆出海

2020-08-06 17:00 8073
近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受信于日本权威认证机构JET,力助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储能电池系统荣获日本JET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意味着天合光能户用储能电池系统以更具竞争的优势登陆日本市场。

广州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信于日本权威认证机构Japan Electrical Safety &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以下简称JET),力助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储能电池系统荣获日本JET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意味着天合光能户用储能电池系统以更具竞争的优势登陆日本市场。 

天合光能户用储能电池产品
天合光能户用储能电池产品

2011年经历日本大震灾与福岛核电站泄漏事故后,储能系统应用作为日本能源产业扶持的重点,是零能耗住宅(Zero Energy House, ZEH)支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支援事业对储能系统的安全、性能、 可靠性、抗震、 物联网等多方面有着严格的技术要求, 尤其在安全方面极为重视。JET认证在日本市场具备广泛认可度,由于安全标准JIS C 8715-2:2012整体测试严酷,技术文件要求很高, 因而通过率相对低、获证难度大。

凭借优秀的测试服务和专业的技术专家团队,此次项目合作中,TUV南德广州团队一如既往地继续受信于JET, 承担全部测试重任,并在新成立的广州番禺智能产业测试中心完成测试。除了测试外,JET对测试标准的解读,前期准备样品,乃至测试的次序均有着严格的执行准则。因这些特有执行准则与国内通行操作有较大差异,导致中国厂家普遍存在很多技术困惑。 鉴于与JET长期合作累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TUV南德在JET和天合光能间架起了技术沟通的重要桥梁,为双方解决了很多沟通障碍和技术难题。

TUV南德本地化的测试服务极大地增强了天合光能顺利获得证书的信心。由始至终,TUV南德,JET以及天合光能中日两地三方技术专家团队紧密合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面对各种障碍,大家迎难而上,经过多次耐心沟通,在技术方案上达成三方共识,在保证测试按标准要求严格执行的基础上,采取远程目击测试,共同推动项目向前,高效保质地完成了所有测试,最终获得证书。此次三方合作,成为TUV南德与JET强强联手下,为中国优质品牌开拓日本市场的又一成功案例。

TUV南德广州团队,天合光能以及JET技术专家们在TUV南德实验室合影
TUV南德广州团队,天合光能以及JET技术专家们在TUV南德实验室合影

顺应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TUV南德为广大客户提供电芯到模组到系统级别的安全/滥用,性能/循环和环境/可靠性测试,服务网络覆盖北美、德国、中国、韩国和新加坡等地。其中,TUV南德位于中国广州番禺的智能产业测试中心更是集成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测试实验室,电磁兼容EMC测试实验室,智能制造和智慧能源测试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研发测试、质量评估、出口认证等服务,旨在满足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新型智能产业发展需求。作为中国电池企业国际市场准入解决方案供应商,TUV南德通过专业的技术,本土化的技术能力和高效的本地化服务,帮助客户打开国际市场大门。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