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FACES China 2020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0-08-05 10:22 5330
由 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的SURFACES China 2020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20年8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预计对3.9万小区进行保障性安居工程,对地方给予大约400亿资金支持。意见逐一明确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及对象范围、调动民众和社会力量参与方式、筹集改造资金途径等关键问题。在前期试点、调研基础上出台《意见》,无疑为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按下了“启动键”。在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同时,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老旧小区的改造利好建筑装修、建筑材料等行业,将扩大其市场规模。

2020年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涉及居民近700万户;到2022年,基本形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制度框架、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到“十四五”期末,结合各地实际,力争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需改造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老旧小区改造加速推进,带动存量市场翻新需求,看好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增量机会。瓷砖、石材、地板、防水、涂料、管材、保温材料、家居家装等细分领域有望明显受益,同时地产集中度提升、精装占比增加,带动市场向B端建材龙头企业倾斜。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巡视员倪江波此前在第十一届全国既有建筑改造大会上介绍,我国2000年前老旧居住小区近16万个,涉及居民超过4200万户,建筑面积约为40亿平方米。

同时精装房及旧改的推进有望迅速释放B端需求,并通过集采形成规模效应,使得拥有B端渠道优势的头部企业成长性迎来拐点,且单位成本显著降低并形成规模优势。就中长期而言,环保升级、行业兼并收购可能促使行业集中度逐渐提升,而房地产翻新需求将支撑中长期内家居建材需求的增长,从而使得行业格局向好。

由 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的SURFACES China 2020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及全球的瓷砖、石材、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墙面材料、铺装及保养领先企业等将再度汇聚一堂。届时各家企业将展示最新产品、创新技术以及设计方案,与到场行业同仁面对面交流当下业务需求,促成更多新商机的发展。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现场活动,内容涵盖行业发展动向、产业设计创新赋能、建筑及室内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对接交流等,全方位助力企业扩展业务,提供高效的综合商贸平台。 

SURFACES China 2019展览面积达11,000平方米,汇聚了110多家参展商,其中包括云浮、临沂、贵州等产地展团,同期举办了超过30+场专业会议及论坛。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11,000+名专业观众,包括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贸易商、总承包商、房地产开放商、经销商、代理商、业主、生产商、设计院、协会等。

为了促进业界企业间商贸往来,增进行业从业者的专业交流,提前与参展企业之间进行匹配业务需求,精准邀约现场面对面洽谈的专属机会,打造最快速、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更高效的满足会面需求,帮助各方高效完成采购业务发展目标。2020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观众预登记日前正式上线!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ubmconlinereg.com/SUF20/exhibitioncn/?source=media

特别提醒:

  •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所有展会将施行实名登记,现场凭身份证及健康码入场,故此我们将额外收集参观人士的身份识别数据(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号码),用于现场实名认证
  • 手机号、邮箱信息务必准确填写:用于接收预登记审核结果及入场确认函
  • 为了确保您信息的安全与准确,务必本人自行实名注册,勿代他人登记,现场将采取预登记+身份证与本人匹配入场 

预登记福利

  • 展会现场无需排队,专业买家通道优先入馆
  • 优先免费参与包括现场会议在内的同期活动
  • 免费领取会刊(价值100元)
  • 邀请好友注册将有机会获取千元大奖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www.surfaceschina.com,获取更多展会信息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