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敦力、强生知名企业组团观展 中检院和SHMPA坐镇Medtec同期会议

2020-08-05 09:00 8769
2020Medtec中国展自开通年展会预登记注册系统以来,不断收到来自海内外知名医疗器械企业的研发/设计/采购等工程师的参观注册登记。

上海2020年8月5日 /美通社/ -- 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之下,国产高端医疗设备急需快速发展。作为为生产企业提供上游资源的专业型展览会,2020Medtec中国展自开通年展会预登记注册系统以来,不断收到来自海内外知名医疗器械企业研发/设计/采购等工程师的参观注册登记,例如:3M、波士顿科学、碧迪医疗、强生医疗、贝朗医疗、费森尤斯、徕卡显微系统、威高骨科、微创医疗、启明医疗、开立医疗等。2020Medtec中国展即将于9月14-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办,同时深受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行业注册、质量、合规、医学、研发等部门/企业负责人关注的“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将如期举办。今年特别邀请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室、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统计部、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大连理工大学模具研究所、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3D打印研发服务平台、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等业内权威嘉宾分享。本届会议得到了上海介入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支持与配合。点击立即参观预登记

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采购需求旺盛,上千家领军医疗制造器械聚集Medtec采购

作为全球MedTechWorld系列展览会的其中一站,自2005年中国首展至今,已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带来近千家来自全球的近27个国家的优质品牌供应商,提供产品研发、生产、注册所需的设计、原材料、精密零部件、制造设备、加工技术、合同定制、测试和认证、政策法规和市场咨询等服务。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 3M、波士顿科学、碧迪医疗、强生医疗、贝朗医疗、费森尤斯、徕卡显微系统、威高骨科、微创医疗、启明医疗、开立医疗、美中双和、乐普医疗、鱼跃医疗、先健科技、新华安得、扬子江集团、科惠医疗、联影集团、乐奥医疗、美利泰格诊断试剂、国药集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研发/设计/采购工程师到场参观

2019Medtec中国展展品资料
2019Medtec中国展展品资料

Medtronic、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沛嘉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上海微创骨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微创神通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加奇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上海脉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康进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上海魅丽纬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格里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脉通医疗科技(嘉兴)有限公司、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上海美固龙集团、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法兰克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锐可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纽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百工汇智(上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近50+知名企业已组团报名到2020Medtec现场参观。与世界Top100医疗器械制造企业建立商务合作,点此报名参展

国际医疗技术企业组团加盟前沿产品及技术精彩呈现

今年将有来自总部位于德国、日本、爱尔兰的数十家国际医疗技术企业,为中国医疗器械制造提供前沿产品、技术及问题解决方案。点此查看2020在线展商名录,查看2020参展企业介绍和产品。

2019年Medtec中国展-德国展团资料
2019年Medtec中国展-德国展团资料

德国展团(部分):

Audion Elektro一家有60多年历史的德国包装机制造商,提供定制包装解决方案,包括快速交付和优质的备件服务。

德国LPKF激光电子股份公司(乐普科(天津)光电有限公司是德国LPKF在中国的独资公司),拥有产品及技术包括:快速样品PCB制作技术及设备、激光SMD焊膏漏版切割系统、激光PCB加工设备、3D-MID激光直接成型技术及设备、塑料激光焊接设备、玻璃微加工系统等。

玫瑰塑胶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和生产医疗器械相关的包装制造公司,总部设在德国南部,自1953年以来一直以开发和生产创新包装为己任,并以吹塑和注塑的卓越技术在全球享有盛誉。产品服务于:医疗仪器工具、植入和相关配套附件,以及医疗保健和实验室诊断包装等方面。

日本展团(部分):

金子电线医疗事业本部(Kaneko Wire & Telecommnunication (Suzhou) Co., Ltd.) 1932年在日本成立,为客户提供脑部、心脏、腹部等部位介入类导管。如:微导管、造影导管、导引导管等。

住化电子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提供住友化学生产的医疗规格聚丙烯和低密度聚乙烯聚醚砜聚苯砜等材料,以及对应的技术支持。

太仓众鑫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引进日本E.S.Q有限会社先进技术、设备和管理,主要加工SUS304/304L、SUS316L/316LVM、NB-1、NS-1、KV-2、NR-20、NiTi等材质精密合金管,产品主要用于医疗器械零部件(导管、血管支架、助听器零部件等)。

爱尔兰展团(部分):

Aran Biomedical在超薄定制医用织物和先进的金属和聚合物编织技术,以及植入物的高精度生物材料覆膜和涂层方面提供专业技术。在可吸收材料的成型和加工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诣,解决方案可作为组件、集成到输送系统中或作为成品包装器械提供。

北京柯灵瑞思技术有限公司是以精益制造为核心理念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并为医疗器械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我们的方案具体涉及到电路板焊接、电路板质量检测、PCB柔性制造、多功能返修、电子产品清洗和三防保护、混合集成电路封装、线缆加工及测试、可靠性试验、IC程序烧录(编程)、电子生产环境改造、防潮物流存储、医疗等诸多环节。

德国展团目前有14家企业组团参展,其它展团企业正在不断入驻,更多国际展团企业及产品信息请点此预登记,到展会现场一探究竟。

疫情之下洞悉法规质量新规,多家权威机构和知名企业嘉宾坐镇

受疫情影响,全球对涉及到整个医疗检测救助环节的所有器械需求锐增,为解燃眉之急各国医疗器械监管当局,紧急出台更便利的疫情期间医疗器械准入政策,美国的EUA,联合国采购的WHO的EUL,欧盟的MDR的延期等。Medtec针对市场变化和需求推出质量论坛B:如何应对疫情之下产品进入海外市场的质量要求,本次会议将重点讨论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企业如何满足使用地国家对防疫物资的法规质量管控要求,并分享中国制造商在应对不同司法地域国家和地区的上市后质量体系要求的实战经验。

热门的法规峰会 -- “中国医疗器械法规更新与应对”特别邀请到了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处稽查专员林峰老师坐镇解读医疗器械注册人度下的进展与监管要点,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室研究员冯晓明老师则将分享创新医疗器械审查的最新进展。来自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统计部的尹潞总监将深入解析临床试验数据在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技术中的使用。

2019Medtec中国展同期法规峰会-林峰老师现场开讲
2019Medtec中国展同期法规峰会-林峰老师现场开讲

质量A:医疗产品生命周期风险管理的实践将关注医疗器械风险管理文件的实际应用,邀请到了来自全球知名医疗天津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洪晓鸣老师讲解如何在产品生命周期中使用ISO13485风险管理文件。捷迈邦美亚太运营质量副总裁袁涛老师也将通过案例分享运用风险管理降低成本的切实经验,

Medtec中国展技术论坛一直聚焦产业前沿科技动态,本届免费会议扩展至10场涵盖高分子材料、医疗器械3D打印、医疗器械包装与灭菌、医疗器械设计、塑模成型技术、骨科牙科核心部件、医用敷料、医疗粘接与焊接技术、法规讲堂、市场分析报告等热点内容。

邀请到的演讲嘉宾包括:

奚廷斐,主任,研究员,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医疗器械检验中心

郑玉峰,教授,北京大学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宋满仓,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王瑾晔,教授,上海交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纳米生物材料

梅林,硕士生导师,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周伟明,主任,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3D打印研发服务平台

胡方,董事长,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张文芳 ,创始人 珠海睿展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赵一珍,医疗大健康事业部,合伙人,优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

此外,还有来自科思创、杜邦、乐普科、汉高、必能信等海内外知名参展企业结合自身案例现场分享法规、制造技术、材料、质量管理等领域的最新成果。药明康德、海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钦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将在法规街开讲,全球知名解决方案供应商塞拉尼斯将就给药装置解决方案在现场举办研讨会,值得期待。点击立即报名免费会议2020Medtec中国展(第十六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4-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点此预登记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Medtec中国展官方网站:www.medtecchina.com或关注官方微信medtec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

消息来源:Medtec中国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