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竞俱乐部Gen.G任命世界级时尚设计师Heron Preston为品牌战略顾问

Heron Preston出任Gen.G品牌战略顾问,将为俱乐部一系列创意内容提供咨询和意见,包括为旗下英雄联盟战队设计限量产品等。
2020-07-30 09:00 8462

上海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著名时装设计师Heron Preston(赫伦·普雷斯顿)加盟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出任品牌战略顾问(Executive Brand Advisor)。通过其专业的设计和更广阔的创意思维,Heron Preston将帮助Gen.G进一步塑造品牌形象,扩大电竞粉丝群体。

世界级时尚设计师Heron Preston
世界级时尚设计师Heron Preston

Heron Preston久负盛名,他的同名国际时装品牌、创新和持久的设计风格,及与备受期待的品牌合作系列令他享誉全球。作为Gen.G的品牌战略顾问,Preston将负责Gen.G旗下英雄联盟战队的限量版胶囊单品设计工作。

此次Gen.G与Heron Preston的合作,是继Heron Preston与说唱歌手及时尚设计师 Kanye West(坎耶·维斯特)和他的Yeezy品牌、 Virgil Abloh(维吉·阿伯拉赫)和他们共同创建的Been Trill品牌、美国工装品牌Carhatt、纽约市卫生局、惠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等机构的重磅合作之后,又一最新动向。Heron Preston当前的设计作品展示于他的个人电子商务平台HPC Trading Co,该平台同时也展出Heron Preston本人的艺术、音乐和时尚收藏。设计师身份之外,Heron Preston还是一名职业DJ,曾在Coachella音乐节、巴塞尔艺术展和Ultra音乐节等著名活动中演出。

Heron Preston接受采访时称:“我十分兴奋能够在Gen.G担任品牌战略顾问。借助数字虚拟社区连接全世界,电子竞技是互动娱乐的未来,也是新创意不断涌现的文化热点。我非常期待与Gen.G一起在这个全新领域探索;Gen.G对于电子竞技所持有的包容、创新、高关联度及对教育的推动等理念,与我不谋而合。”

Gen.G首席运营官Arnold Hur先生表示:电子竞技是全球增速最快、最强大的平台之一。在电子竞技产业内,弄清楚我们想要打造的品牌、我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机构以及我们想要做的事,将使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Heron Preston在不同领域和文化中成功打造出各类品牌,与这样的创意领袖共事,将帮助我们创新并在全球电竞舞台上展示出我们独特的品牌。”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