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G与PUMA合作推出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限量版队服

2020-09-22 08:00 10198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今日公开与高端体育用品及休闲品牌PUMA合作推出的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限量版队服。Gen.G英雄联盟队选手们将穿着定制队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队伍进行对决。
  • 队服上的图案由世界级时尚设计师、Gen.G品牌战略顾问Heron Preston设计
  • Gen.G英雄联盟队将穿着定制队服参加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上海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今日公开与高端体育用品及休闲品牌PUMA合作推出的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限量版队服。队服上的图案由世界级时尚设计师、Gen.G品牌战略顾问Heron Preston设计,Gen.G英雄联盟队选手们将穿着定制队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队伍进行对决。Heron Preston通过队服的背面设计,表达了他对复古游戏的热爱以及对代表俱乐部和国家参加世界赛的选手们的敬意。


 


Gen.G在英雄联盟韩国区域选拔赛以3-0击败劲敌T1,晋级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这场比赛的同时观看人数超过100万,是韩国区域选拔赛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超过了英雄联盟欧洲地区夏季决赛的收视数据,几乎是英雄联盟北美地区夏季决赛的两倍。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从9月25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行。

Gen.G首席运营官Arnold Hur表示:“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预计会在竞技水准和收视数据等各方面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电竞赛事。在与PUMA携手前进的旅程中,这将会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也想借此机会,讲述我们队伍在2020年的独特故事,在如此艰难的一年,是什么带领我们走到了这里。我们也希望选手们穿上这款队服后,能够得到鼓舞并充满活力。”

PUMA全球营销总监Adam Petric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晋级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Gen.G制作限量版队服。看到Heron Preston的艺术设计在队服上的体现,我感到非常兴奋。”

Gen.G和PUMA在今年6月宣布成为合作伙伴,承诺为粉丝们带来全新的产品、合作和体验。全新Gen.G X PUMA限量版队服,是为Gen.G英雄联盟队特别定制的2020全球总决赛参赛队服,不进行对外发售。不过Gen.G计划在10月面对全球粉丝进行社交媒体活动,届时将会有幸运粉丝获得限量版选手签名队服礼包,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Gen.G的社交媒体账号。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