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立医疗亮相ECR国际展会,在线分享中国抗疫经验

2020-07-29 17:14 6106
2020年7月15-19日,欧洲最大和最具创新性的科学会议 -- 欧洲放射学大会 (ECR) 选择在线上举行。开立医疗也在本次线上展览活动中分享了关于COVID-19诊疗相关最新的功能信息及产品技术升级,解读超声在临床工作中的更多可能。

深圳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由于COVID-19疫情尚未结束,全球各大展会均为转为线上举办2020年7月15-19日,欧洲最大和最具创新性的科学会议 -- 欧洲放射学大会 (ECR) 选择在线上举行。作为大会的主办单位,欧洲放射学会 (ESR) 每年都组织来自全球各地的放射学专家及相关企业参加大会。此次会议,来自全球的专家通过网络共同分享学术内容,相关产品也通过线上展台进行展示。开立医疗也在本次线上展览活动中分享了关于COVID-19诊疗相关最新的功能信息及产品技术升级,解读超声在临床工作中的更多可能。

中国经验,全球共享

针对COVID-19,各国都在积极需求更优质的诊疗方案,中国经验也成为了很多国际学者重点关注的对象,在中国抗疫经验中,超声在诊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一种快速、便捷、无辐射的检测方法,能够简便实施的肺部疾病可视化检查,肺部超声在肺渗出性病变、胸腔积液的评估、气胸识别、呼吸困难与急性呼吸衰竭患者的评价以及在治疗中检测、疗效评估和指导治疗等方面已应用于临床,并已形成多个国内外专家共识。

而在不同类型的超声中,便携超声凭借着体积及功能等优势,能够在重症监护室、方舱医院、床旁诊疗等多个场景中发挥作用,开立诊疗在此次会议中展出的便携超声内置的肺检查超声功能,如自动胸膜线、自动B线等,让相关操作更加便捷。

开立超声肺部检查功能图
开立超声肺部检查功能图

 

开立超声肺部检查功能图
开立超声肺部检查功能图

一直以来,提升超声图像质量的真实性,辅助临床医生提高诊断的准确率一直是超声设备发展的重点方向,开立超声在本次在线展厅中展现了新品及功能的同步升级,包括Micro F显微血流成像、非线性融合造影等技术,以及配套的各类检查工具包及智能辅助功能,能够针对临床的各类需求提供简便、快捷的支持,在不通科室的工作场景中均能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互联网技术和思想下的新型会展生态圈和展示方式,线上会议和展台能够突破传统线下活动的限制,让全世界能够更自由、更方便地获取相关信息,开立医疗在也在线上展台中同步分享了关于疫情经验及产品技术的全面升级。未来,开立医疗将持续推动研发创新,产出更多优质的医疗器械产品,为全球市场提供更优质平等的医疗服务与临床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开立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