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自然新理念 原生健康更关注可持续发展

黑人品牌
2020-07-29 11:30 9118
黑人品牌一直以来关注可持续发展,近期更将原生与环保的理念融入最新的产品开发,推出成分源于自然的“黑人原感系列牙膏”,并全新升级了“黑人源木系列牙刷”。

广东中山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黑人品牌一直以来关注可持续发展,近期更将原生与环保的理念融入最新的产品开发,推出成分源于自然的“黑人原感系列牙膏”,并全新升级了“黑人源木系列牙刷”,从环保原材料和可循环包装设计着力,不仅为消费者打造原生健康生活方式,更为有效减少环境污染,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进一步保护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自然健康 原生打造产品

黑人品牌精益求精,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自然更纯粹的产品体验。此次推出的黑人原感系列牙膏严选来自世界各地珍稀成分,如新西兰罗汉松、大溪地珍稀黑珍珠等,牙膏中源于自然的成分高达96%,藉由大自然的恩赐,给您口腔原生健康。在成分源于自然的基础上,原感系列牙膏还进一步减少人工合成品的使用,做到五大不添加 -- 不添加合成色素、防腐剂、人工香料、酒精和糖。这样的温和配方,让儿童和孕妇皆可安心使用。黑人原感系列有3款牙膏,满足了众多消费者对于清新、美白、护龈的需求。简单的自然,不简单的体验,是黑人品牌对“自然”和“健康”的坚守。

图1:黑人原感系列牙膏
图1:黑人原感系列牙膏

围绕自然健康理念,黑人牙刷也在不断升级优化。新升级的黑人源木系列牙刷,体现匠心研发精神,刷柄沿用原环保理念,添加原生衫木纤维,减少了塑料含量;新升级刷柄更优选可降解材料制成,使用完毕后,在特定的土壤条件下可自行分解;相关降解测试显示,黑人源木系列牙刷刷柄平均生物分解百分率可达96%,真正有效减少环境污染;同时,黑人品牌用心体贴消费者对刷柄的高品质追求,刷柄经检测无添加双酚A,环保更安心。 黑人源木系列牙刷可以说是黑人口腔护理产品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代表作。

图2:黑人源木系列牙刷
图2:黑人源木系列牙刷

匠心的守护 环保由内而外

黑人品牌向来以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灵感和尽心尽力的企业社会责任为目标,希望将消费者的完美体验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有机结合。黑人品牌此次推出的两大系列产品就是很好的例证。黑人原感系列牙膏的包装盒采用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FSC)国际认可的可再生纸品,所有纸张均来自合法及永续经营的可再生森林,致力维护森林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全球的森林。同时,牙膏盒的设计别具匠心 -- 使用后可以被制作为笔筒等小物,给生活添加乐趣之余,又促进循环利用。环保理念贯彻始终,通达内外。

图3:黑人原感系列牙膏包装循环利用
图3:黑人原感系列牙膏包装循环利用

推动可持续发展 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黑人品牌一直在行动

推动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是企业的责任。黑人品牌持续发力,用更新更优的产品改良引领绿色生活,为实现“绿色地球”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黑人品牌希望同消费者一起,在享受原生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可以从日常点滴做起,回归自然,保护环境,助力可持续发展

黑人品牌向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公众传播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为社会的发展和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今年新冠疫情初期,黑人品牌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百万款物,支援湖北抗击疫情。近期黑人品牌正在开展第二次的捐赠,将有超过9万支黑人牙膏送往有需要的地方,继续为我国的抗疫战斗尽一份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黑人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