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倾力捐赠防疫物资 支援湖北医院抗击疫情

黑人品牌
2020-02-12 16:00 5839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黑人牙膏始终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并迅速通过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倾力筹措防疫物资,致力保障医务人员的安全和助力抗击病毒肺炎疫情。

广东中山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黑人牙膏始终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并迅速通过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倾力筹措防疫物资,致力保障医务人员的安全和助力抗击病毒肺炎疫情。目前所有防疫物资均已顺利送抵湖北抗疫医院。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疫情爆发初期,黑人牙膏第一时间展开行动,紧急调拨资源,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款物用于抗击病毒肺炎疫情(包括50万捐款和800多箱黑人口腔护理产品)。同时,对疫情保持持续关注,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和民众加油,为抗疫战斗尽一份绵薄之力。

黑人品牌捐赠物资装车
黑人品牌捐赠物资装车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上下所有人的心。作为一家富有责任感的企业,黑人品牌积极响应,马不停蹄地调拨、组织捐赠防疫物资。目前,黑人品牌捐赠的款项已由红十字会统筹,用于采购速干手消毒液,并转送至湖北武汉包括雷神山医院、湖北航天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在内的多家医院,用于前线医护人员的防护。此外,黑人品牌还通过宜昌红十字会,根据抗疫前方的实际需求,将超过800箱的黑人双重薄荷多效护理牙膏及具有抗菌效果的黑人双重薄荷漱口水产品在湖北省内进行统筹发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地工作人员分配捐赠物资
当地工作人员分配捐赠物资

黑人品牌也在努力克服疫情对产品生产带来的影响。生产基地复工后,将在原有严格的标准作业流程外,采取更多防护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和工厂卫生,包括确认员工健康状况,准备防护装备,落实防疫措施,定时对厂区及工厂设备进行严格的卫生消毒等。黑人品牌将竭尽全力尽快恢复生产,以确保市场供应充足,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黑人品牌相信,来自五湖四海源源不断的爱心援助所凝聚成的巨大力量,将帮助国家和民众赢得这场生命保卫战的最终胜利。在这场战斗中,黑人品牌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与国同行,共克时艰。愿我们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消息来源:黑人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