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订票热线推出‘借记卡手机支付服务’

2010-03-04 16:17 5535

北京2010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电子客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旅客通过拨打航空公司的销售热线购买机票;而电话购票往往要求旅客使用信用卡支付票款。如果旅客没有信用卡,订票后通常还需要到售票处付款取票,不能真正享受到电话购票的方便、快捷。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为更好的满足旅客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多的支付方式选择,国航订票热线于2010年3月1日正式推出“借记卡手机支付服务”。该服务借助中国银联的技术实力,通过不同信息渠道实时传送银联借记卡卡号和密码,安全、高效地实现了借记卡的电话支付。

该服务操作简便,旅客拨打国航订票热线4008-986-999预订机票后,只需提供银联借记卡卡号和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或中国电信的手机号码,便会接到银联电话系统“020-96585”回呼的电话。旅客根据 IVR 语音提示确认预订信息无误后,在手机上输入借记卡的密码,即可轻松完成支付。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