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eris 将为加拿大商户受理银联卡提供支持

Moneris Solutions Corporation
2014-02-28 16:58 9780
加拿大较大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数据处理商 Moneris Solutions Corporation与支付网络银联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就 Moneris 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受理银联卡达成了一份协议。

上海和多伦多2014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较大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数据处理商 Moneris Solutions Corporation(简称“Moneris”)与卡的受理范围已遍布1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支付网络银联国际有限(责任)公司 (UPI) 今天宣布,双方就 Moneris 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受理银联卡达成了一份协议。

Moneri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gela Brown 今天在上海与银联国际签订协议,并与银联国际高管就如何推动银联卡在加拿大获得受理进行会谈。

全球市场中受理银联卡的商户数量实现了迅猛增长,这让银联卡持卡人在国内外都能享有便利的用卡网络。通过 Moneris 为银联卡受理提供支持,Moneris 和银联国际将在加拿大显著扩大这一网络。

Brown 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银联国际合作,为我们非常重要的商户开通银联卡支付。中国赴加拿大旅游的人数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Moneris 希望确保商户能够做好准备,满足这些旅客对所选择的多样化支付手段的需求。”

加拿大统计局 (Statistics Canada) 称,2013年中国赴加拿大旅游的人数增长22.5%。(1)

Moneris 首席销售官 Jeff Guthrie 说:“很明显,在加拿大开通银联卡支付势在必行。作为加拿大较大的支付数据处理商,我们的职责就是让我们的商户能够为他们的所有客户提供便利的支付手段。正如相关数据所显示的那样,中国赴加拿大的商务、休闲和留学旅客人数正在日益增加,我们开通银联卡支付也是顺其自然。”

Moneris 预计将在2014年秋季推出银联卡受理服务,这将成为该公司为其商户提供的服务的一部分。

垂询详情,请联系:

媒体查询
媒体联系人:
Natasha Dos Santos
MAVERICK Public Relations
电话:+1-416-640-5525转248
电邮:natashad@maverickpr.com

消息来源:Moneris Solution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