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款区块链忠诚奖励平台:丰之沃阿拉订数字券上链

2020-07-28 09:31 7453
上海丰之沃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数字忠诚奖励兑换平台--阿拉订,通过创新的技术思维、专业的技术手段,将区块链正式引入到数字券的平台架构,创造市面首款上链的数字券,目前已正式开展试运营。

上海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不断升级发展,成为了全球瞩目的新兴技术之一。随着未来区块链产业的不断壮大,全球主要国家都在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推动各产业的创新发展。上海丰之沃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antouch)是一家B2B数字券兑换服务商,专注于打造数字忠诚奖励兑换平台—阿拉订(alaDing),通过创新的技术思维、专业的技术手段,将区块链正式引入到数字券的平台架构,创造市面首款上链的数字券,目前已正式开展试运营。

作为首家将区块链与数字券相结合的企业,丰之沃经过了长期的研发工作,阿拉订区块链以自主研发的阿拉订数字券集成联盟区块链平台为基础,写入速度更快。数字券引入了区块链技术后,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全程留痕、可以追溯等特点,阿拉订区块链的整体架构设计采用了多链,使得技术方案更灵活,有较高扩展性,同时,采用了PGP加密方式,在隐私保护的同时实现透明性。此外,阿拉订将平台各个关键点服务化和模块化,构建了“微服务”,提供对外开放平台。零售商、企业只需成为阿拉订的合作伙伴,通过阿拉订的云服务架构,无需额外的硬件及软件,即可轻松、便利的定制、发放自己的数字券。


丰之沃CEO李嘉辉(LEE KIA HWEE)先生介绍道:与其他区块链相比,阿拉订区块链化数字券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已经可以落地使用,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可流通的区块链应用之一。目前,阿拉订已整合了保险、银行、运营商、航空公司等企业的积分礼券,通过阿拉订数字券应用,可在线上线下兑换使用。阿拉订数字券可使用场景已覆盖全国数万家线下便利店、超市、餐饮、药店、电影院、生活服务、零售连锁等实体门店,如罗森、联华、华联、良友、光明BK24便利屋、苏宁小店、酷铺、寳珠酒酿酸奶、Pizza Marzano、早安巴黎、叮当智慧药房、芬尚云洗衣、Sac Elegant奢侈品护理中心等门店均可接受阿拉订数字券的使用。同时,亦可兑换线上增值服务、电商平台、汽车服务、交通出行、票务等。阿拉订已经形成了兑换生态圈,这使得阿拉订数字券已实现其可在“线上线下,兑啥有啥”。 

阿拉订将数字券引入区块链技术,让数字券的权益信息能够得到认证,开放标准,使数字券能够实时兑换,在人与人之间进行流通。阿拉订致力于打造数字回馈帝国,成为世界上在这一领域优先实现区块链并创建安全的数字券。

消息来源:阿拉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