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收购GST,发力动物保健领域干细胞治疗

2020-07-27 16:15 19051
动物保健领域的领导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已完成对比利时兽用生物技术企业Global Stem cell Technology(全球干细胞技术 GST)的收购。
  • 勃林格殷格翰将与比利时生物技术企业GST合作开发、生产针对马和宠物的最先进的干细胞治疗药物
  • 此次收购让双方过去两年的成功合作再进一步,此前双方携手开发了欧洲市场首个获批的干细胞兽药
  • 此次收购与勃林格殷格翰在动物保健领域的战略目标高度一致,致力于增强产品组合和加速创新与业务成长

德国殷格翰2020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动物保健领域的领导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已完成对比利时兽用生物技术企业Global Stem cell Technology(全球干细胞技术 GST)的收购。GST致力于基于循证医学的再生药物(干细胞疗法)的研究、开发及生产,用于治疗动物的骨科和代谢类疾病。勃林格殷格翰与GST公司的合作始于2018年,2019年共同在欧洲市场推出了Arti-Cell® Forte。

Arti-Cell® Forte是这两家公司创新实力的有力证明。它是兽药界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欧洲联盟委员会上市许可的干细胞产品。收购整合GST将助力勃林格殷格翰加速药物管线开发,并继续专注于为动物护理设定新的标准。

“外部伙伴合作对于帮助我们扩展产品组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过去两年的成功合作之后,我们决定收购GST。我们坚信GST在最先进的干细胞产品领域所具有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全球战略市场负责人Jean-Luc Michel说道。

“勃林格殷格翰希望在兽药领域引导新一轮的创新浪潮。GST的管理层、员工以及公司愿景都与这一宏愿自然契合。从公司成立伊始,我们就致力于为兽药领域带来变革,现在作为勃林格殷格翰研发队伍中的新成员,我们将继续向这一目标迈进。”GST首席执行官Jan Spaas指出。

“这一收购也完全符合我们近期调整后的战略重心。干细胞研究领域和再生医学为我们正在积极追求的下一波创新浪潮提供了激动人心的潜力。此外,强化外部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加速我们的创新举措与业务增长也是我们战略中的一项关键要素”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全球创新部门负责人Eric Haaksma补充道。

双方并未披露收购涉及的交易金额。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