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公司2010年全国大规模校园招聘活动启动

2009-11-23 17:50 4039

-- 投入力量,获取发展

天津2009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1月4日,凯莱英公司2010年大规模校园招聘首先在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多所院校同时召开,凯莱英公司2010年大规模校园招聘工作由此拉开序幕。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一开始,既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1/23/20091123541901.jpg )

在招聘现场,凯莱英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幻灯片介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回答应聘者提问等方式对凯莱英公司的基本状况、未来发展、招聘职位及薪资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进行宣讲。每个招聘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应聘者对凯莱英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及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纷纷递交应聘简历。据不完全统计,仅天津地区高校的校园招聘活动中有求职意向的人数就达到近300人,博士、硕士学历的应聘者所占比例较大。同学们表示,很早就了解到凯莱英公司是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的领军企业,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给员工提供了公平广阔的发展和晋升平台。他们纷纷表达出希望加盟凯莱英公司,争取在企业中锻炼提高自我的意愿。

未来一到两个月,凯莱英公司将继续前往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20余所高等院校进行招聘。据了解,此次招聘共计划招收180名优秀应届博士、硕士及本科毕业生担任公司研发、生产及管理等不同职务。

虽然金融危机的影响依然存在,但凯莱英公司依然开展数百人规模的招聘工作,充分表明了凯莱英公司在此大环境下展现出的勃勃生机。随着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交付使用,将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凯莱英公司为各位求职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稳定的发展平台。

凯莱英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研发优质、健康、环保的产品,提供最满意、到位、贴心的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使人们能够延展生命的长度,并在有限的生命中获得较佳的生活质量”是凯莱英公司一已贯之的经营理念,为了这一目的,我们每年都要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这一事业中来。此次校园招聘活动,和往年相比较大的不同是公司的招聘条件更加严格,招聘人数增加,但即使如此还是难以满足学生就业的热情,宣讲会现场火爆依然。校园招聘活动总体来说只是万里长征开始的第一步,公司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人员的培养和激励中去,给人才更多的空间,以追求企业和人才的共同发展。”

广大高校学生如需了解更多校园招聘行程信息,请关注凯莱英公司中文网站“招聘动态”http://www.asymchem.com/cn/main/Dynamic_Open.aspx?id=9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北京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在内的五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cn、http://www.asymchem.com 。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