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第100,000台电梯发运

2020-07-23 19:15 7036
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第10万台电梯发运仪式隆重举行。

重庆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第10万台电梯发运仪式隆重举行。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宋刚,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奥的斯机电总裁虞横,以及奥的斯中国和奥的斯机电的管理团队,重庆当地的合作伙伴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第10万台电梯正式发运
第10万台电梯正式发运

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表示:“这是奥的斯在中国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提前两年兑现了我们对重庆‘十年发运十万台电梯’的承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脚步依然稳健,奥的斯对中国电梯市场依然充满信心。未来,我们愿通过可靠的产品与服务,继续助力中国发展。”

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致辞
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致辞

先进技术,质量保障

重庆工厂引入奥的斯全球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制造装备,实施奥的斯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并具有符合国家标准的技术设计和稳定可靠的质量保障体系。

绿色工厂,科技高效

重庆工厂还在2014年获得了全球权威绿色能源建筑评价体系LEED的金牌认证,其建设过程中所产生的大部分建筑垃圾都可回收再利用,并采用了多项领先科技和节能环保的生产流程,大幅降低碳排放量。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发运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发运

自建立以来,重庆工厂也成为奥的斯机电智能制造的“名片”。它率先运用工业4.0发展模式,采用数字化和大数据的高科技现代产业线、物联网技术、智能机器等,成功将工厂从劳动密集型工业转向高科技制造工业。2020年,重庆工厂还获得了由重庆市经信委颁布的首批制造业产业链龙头企业称号,并先后多次获得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颁发的劳动关系、安全、消防、统计等各方面荣誉。

满足市场需求,迎接未来挑战

奥的斯机电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世界级公司,而重庆工厂的建立,正是为了更好地支持奥的斯机电在中国西部地区的市场发展,更贴近西部市场和客户,提供更高效和直接的服务。

今年以来,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奥的斯机电还率先推出了OnGuard健康电梯产品,保障乘客安全。此外,奥的斯机电还积极通过数字化技术帮助重庆实现智慧升级。全新的OTIS CONNECT“物联网+维保”安全电梯服务,能够有效减少停梯时间,实现预防性维保。该技术也已在金科十年城等重庆多个社区得以广泛应用。在电梯改造和现代化更新方面,奥的斯机电通过定制化方案和领先产品,同样拥有丰富经验。

得益于领先产品与可靠服务,奥的斯机电深入参与了重庆的城市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更与包括金科集团在内多家国内领先地产开发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奥的斯机电将推出更多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产品和卓越服务,与客户同心同行。

消息来源:奥的斯机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