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问一号”探测器发射圆满成功,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提供最佳观测点

探索苍穹,向天问!
2020-07-23 17:44 8432
2020年7月23日12时41分,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起飞,中国迈出行星探测的第一步。作为文昌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被指定为火箭发射最佳观测点之一,并在发射当天成功接待宾客八百余人。

海南文昌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23日12时41分,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起飞,中国迈出行星探测的第一步。作为文昌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被指定为火箭发射最佳观测点之一,并在发射当天成功接待宾客八百余人。

天问一号,名称源于屈原长诗《天问》,表达了中华民族对真理追求的坚韧与执着,体现了对自然和宇宙空间探索的文化传承,寓意探求科学真理征途漫漫,追求科技创新永无止境。

发射期间,宾客齐聚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观看发射盛况。酒店与文昌卫星发射中心直线距离仅3公里,宾客可在部分客房、园林、酒店附近沙滩等区域轻松见证火箭升空到直冲云霄,整个过程可以以一个极佳的视角完整地观看,开启无敌海景与火箭发射的完美搭配。酒店也精心打造多种航天主题特色产品,如为会议活动客人提供航天主题茶歇,航天主题特色下午茶,同时火箭造型的客房送餐菜单、火箭模型等,也受到宾客的一致认可。酒店亦为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在酒店内及周边区域提供观测点,为全国航天爱好者搭建了直播火箭“秀”的绝佳平台。

作为离发射场距离近、规模大、功能完善的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自2019年12月开始,先后为长征五号遥三、长征七号、长征五号B等航天科技团队提供服务,酒店整合资源、严格防控,提供了诸多个性化服务及体验,为航天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作用。酒店与航天科技团队一同见证了四次火箭发射,同时也与航天科技团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将与航天科技团队同进步、共发展,共同见证中国航天事业的一次次新突破。

升空一刻
升空一刻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