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onrow举办黑客马拉松比赛,对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区块链进行重新构思

Maxonrow宣布推出首届在线黑客马拉松MAXathon,该比赛将于2020年9月5日至10月3日举行,届时区块链专家、开发人员和其他技术爱好者将对医疗保健应用的区块链进行重新设计构思,以应对流行病传播带来的全球性挑战。

台北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Maxonrow宣布推出首届在线黑客马拉松MAXathon,该比赛将于2020年9月5日至10月3日举行,届时区块链专家、开发人员和其他技术爱好者将对医疗保健应用的区块链进行重新设计构思,以应对流行病传播带来的全球性挑战。

挑战类别

MAXathon的挑战以该公司曾用于构建MedsLOCK 的Maxonrow SDK为基础,MedsLOCK是一个控制和通信生态系统,可在疫情期间提供与Avantas Tech Accelerator协作创建的实时见解。

Avantas董事总经理Muhammad Salman Anjum 表示:“无论是在当前还是未来的疫情中,隐私都是一个关键问题,因此,区块链平台可确保在不泄露隐私的前提下实现信息共享。借助MedsLOCK,我们确保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流。”

奖金

MAXathon参赛者将为5项挑战创建解决方案,他们将有机会瓜分1.5万欧元的总奖金。这五项挑战分别涉及接触者追踪、签发健康和疫苗认证、安全与健康、社交网络和数据分析。

如何报名?

现在可以在hackathon.maxonrow.com网站上登记报名。参赛者须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在挑战平台上注册并提交其项目。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公司将举办一系列在线活动,包括网络研讨会和辅导课,以丰富参赛者的体验。在审核完所有提交的作品后,我们将选出20支团队参加2020年10月3日的演示活动,届时他们将向评委会推荐自己的解决方案。每项挑战的获胜团队将赢得3000欧元奖金,奖金总额为1.5万欧元。

消息来源:Maxonr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