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彩课堂展示 康礼克雷格学校开放19节公开课

2020-11-06 17:26 3427

长沙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0月30日,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17个班同时向校内外家长开放19节公开课家长得以亲身融入课堂,体验孩子的学习环境,了解教师的教学水平,感受IB理念下的课堂教学特色。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公开课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公开课

公开课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体育、艺术与设计等多个学科,展示了中外教协作教学、跨学科探究等多种教学形式

家长观摩康礼公开课
家长观摩康礼公开课

学科:英语
年级:一年级
教师:Nick、周艳

课程介绍:

这是一节中外教协作教学的英语课。授课模式从以教师为中心转变到以学生为中心,全方位关注每一个孩子,通过丰富的肢体动作或表情,营造轻松活泼的课堂气氛,从而达到培养善于交流的学习者的目的。

本节课主要教学内容是有关玩具的单词,掌握My favorite toy is...句型。词汇部分以实物直观教学为主,通过action show、magic box等方式让孩子在具体的情境中反复练习单词的读音、句型的朗读。最后,通过talk show和小组问答的形式,让孩子在互动的语境中灵活运用所学句型。

中外教协助教学
中外教协助教学

学科:英语
年级:二年级
教师:Michael、刘梦琴

课程介绍:

本节课为中外教协作课堂。教学重点为Super Minds第三单元中动物类词汇及“What does Thunder like? ”和“Does Flash like hippos?”两个句型,重在对整个单元的知识点重新梳理和整合。

课堂采用输入与输出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学生对英语单词和句子的听说能力。通过歌曲、游戏、律动教学,将重要单词和语法结构嵌入其中。在课堂中不断创设语言情境,增强学生运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课堂形式采用小组合作和个人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学生与老师的互动,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合作,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善于交流的学习者。

文化影响人们对世界的认识

学科:UOI 探究
年级:五年级
教师:王志强数学、方文辉语文

课程介绍:

这是一节超学科的UOI展示课,主要探究食文化之湘菜。教师以介绍中国的八大菜系开篇,了解八大菜系的特色,激发学生对食文化的探究兴趣。学习小组在组内讨论与分享湖南各地级市的特色菜,并选出最能代表家乡特色的菜进行班内分享。各小组成员根据所分享的内容梳理、归纳各特色菜的特点并制作思维导图。

通过本单元探究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对多元文化的理解,使学生学会更加客观、理性地看待问题,拥有更高的格局和更广的胸襟。

课程:地理 -- 守护“微笑天使”江豚
班级:七年级2班
教师:张蕴涵

课程介绍:

江豚是长江水生态系统的旗舰物种,人类活动剧增及其所产生的影响导致江豚生活环境恶化、饵料资源短缺,加上长江水体自身的变化,使得江豚变为极度濒危物种。

制定江豚拯救行动计划,加快实施江豚种群及其自然栖息地保护和恢复,既是保护和恢复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和物种资源的需要,也是推进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选择。

通过学习,使学生认识微笑天使 -- 江豚,能够尊重生命,热爱大自然,从点滴做起成长为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课程:体育 -- 三步上篮
班级:七年级1班
教师:Edward

课程介绍:

我们遵循的是国际化的体育课程,以六周为一个周期开展体育教学,本学期前六周是英式足球,现在我们学习篮球基本功。运球和传球,着重于接球和投球技术。课程前半部分在于提高个人技巧,后半部分着重于团队合作和竞争性游戏。这也是体育精神的一部分 -- 个人竞争与团队合作。

课程:化学 -- 元素周期表
年级:十年级
教师:唐梦蛟

课程介绍:

本课的内容主要是元素周期表的结构和产生逻辑。元素周期表真的只是门捷列夫的一个梦吗?元素周期表为什么会有族?什么是元素周期表的周期?为什么同一主族的元素会有相似的性质?元素周期表,这张打开化学奥秘的藏宝图,值得我们一起探索。

消息来源: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