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与分众达成战略合作,一线城市品牌投放首次亮相

2020-07-14 17:53 7991
2020年7月13日,51社保品牌投放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北京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13日,51社保品牌投放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启动会特邀51社保创始人兼CEO余清泉、联合创始人COO胡万军、分众传媒副总裁林少钧、星驰传媒创始人兼CEO崔楠楠、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曾亚军等相关人员出席剪彩,为51社保与分众传媒的战略合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合影: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大合影: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创新发展,51社保品牌投放重磅来袭

凭借对媒体格局的洞悉和品牌竞争战略的把控,51社保正式对外宣布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合力打造行业领导品牌。此次业务合作旨在结合双方业务优势,进行资源互补,在智能电视广告、框架广告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51社保品牌发展,共同开启互联网社保行业的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51社保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发表讲话:“2020年是51社保的品牌年,此次合作是一次里程碑事件,希望在合作伙伴的协同下,能够对外打响51社保的品牌,同时也希望此次合作可以把51社保的品牌优势传递给更多企业。”

随后,分众传媒林少钧表示:“3年前结识了51社保,并深入了解了51社保的专业和优势,基于彼此的信任,正式开展了我们的合作。分众传媒希望此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51社保2020品牌大放异彩,收获令人欣喜的成果;同样也坚信,双方的合作能够给互联网社保行业带来示范性意义。”

余清泉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余清泉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企业薪酬个税社保,51社保服务有保障

2020年,51社保的服务3.0体系从增长体系、产品体系到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作为业内少有支持所有服务唯一编号可查询、全流程满意度评价的互联网社保服务商,51社保通过对服务过程的严格管控,实现对客户利益的保障,收获了众多客户企业的肯定和认可。

作为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51社保连续7年发布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并持续多年主办薪酬福利高峰论坛、社保名师堂以及企业社保高峰论坛等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人资行业品牌大会,以“精准聚焦、力求真实、直面问题、务实落地”为原则,从政策走向、数据剖析、思维塑造和企业转型几个角度对中国企业社保及人资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与解读,揭示了当下企业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中国企业社保变革趋势以及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帮助企业进步,推动行业发展。

林少钧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林少钧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企业薪酬个税社保,51社保技术强力量

服务的保障离不开技术、产品的支撑。51社保自主开发的保险大厅是独家研发企业五险一金云服务平台,支持用户一键发起社保、公积金等多项综合服务,保证服务单唯一编码配置,服务记录随时查看,确保客户能够对服务过程进行严格管控,实现对客户利益的保障。51社保推出在线签约工具,可远程通过PC和手机端快速完成注册和签约流程,客户拥有合同自主解除权,并可随时随地自由发起服务。

与此同时,51社保始终坚持技术驱动,并将人工智能技术、软件机器人技术(RPA)、智能装备技术与人资服务场景进行了深度融合,凭借扎实领先的技术基础,持续优化社保、薪酬和税务等模块的计费系统,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的同时,更引领着行业向技术密集型行业转型升级。至今,51社保已多次荣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40余项高新专利技术及著作权,取得国家高科技企业认证和多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51社保大步迈进,引领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51社保始终注重用户的交互和体验,一直把“客户第一”作为核心价值观,在行业内收获了较高的肯定和赞誉。截止目前,51社保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共设立109 家直营分公司,为36000+企业客户,1,400,000+个人用户,700+上市企业提供服务,为多领域客户提供工作保障服务。

此次品牌投放启动仪式不仅见证了51社保创立六年的耕耘结晶,更开启了未来一往无前的发展征程。51社保将持续秉承“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发展使命,帮助企业取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通过有温度的服务,引领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