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荣获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20-08-28 11:51 8823
2020年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于8月27日至28日在上海举行,51社保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51社保社会责任部总监任兆龙应邀参加峰会,分享企业多元用工策略。

北京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于8月27日至28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财经峰会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下的挑战与应对,传递信心与活力。51社保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51社保社会责任部总监任兆龙应邀参加峰会,分享企业多元用工策略。

51社保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51社保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创新解决社会问题,推动行业共同进步

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日益改变世界。本届峰会特别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

作为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51社保积极探索“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秉承“直营服务更放心”的理念,以技术为驱动,坚持提供高品质的全直营服务,打造新时代简单、透明、高效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切实减轻企业经营负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任兆龙在分享时表示:“企业社会责任类话题备受瞩目,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已经具备公益意识和公益行为。51社保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商业价值和社会责任并重的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创新实践,达成企业生存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的共赢。”

51社保社会责任部总监任兆龙作为代表讲话
51社保社会责任部总监任兆龙作为代表讲话

携手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劳动者更有保障

在高新技术飞速发展、产业结构快速变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人力资源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51社保作为互联网社保的领跑者,无论是通过大数据进行精准高效的薪酬服务,或是进行多领域、多维度的综合体系构建,始终以积极态度拥抱变化,为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范本,联合政府、社会组织和企业,共同实现劳动者的可持续发展。

51社保依托于社保专家领衔的专业团队,开拓性地首创了SSCOP新型社保服务模式,多次打破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常规思维局限,助力企业塑造和发展进程相匹配的薪酬管理模式,为客户企业良性发展提供稳定持续的支撑。

除此之外,51社保连续7年发布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并持续多年主办薪酬福利高峰论坛、社保名师堂以及企业社保高峰论坛等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人资行业品牌大会,以“精准聚焦、力求真实、直面问题、务实落地”为原则,从政策走向、数据剖析、思维塑造和企业转型几个角度对中国企业社保及人资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与解读,揭示了当下企业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中国企业社保变革趋势以及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帮助企业和劳动者成长。

任兆龙分享“企业多元用工策略”
任兆龙分享“企业多元用工策略”

肩负爱心公益使命,开创非遗就业模式

企业社会责任类话题备受瞩目,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已经具备公益意识和公益行为。51社保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商业价值和社会责任并重的发展模式。作为互联网社保开创者,在“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使命驱动下,51社保不断开拓创新,针对多种用工场景下的不同劳动者提供相应的服务,帮助残障人士在追梦路上完善保障,获得安全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同路作为51社保旗下专注于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服务的品牌,依托深耕多年的人力资源服务经验和大数据,创新性的构建残障人士劳动共享协作平台的服务模式,借助互联网+技术开创全国首个残疾人SAAS就业管理服务平台,搭建起企业与残障人士之间桥梁,实现企业与残疾人的双向精准匹配就业,通过合规合理的就业解决方案帮助残疾人就业脱贫,同奔小康。

截止目前,51社保同路已成功协助1000+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并在全国范围内,帮助千余名残疾人实现就业脱贫,为残疾人就业保驾护航。

51社保始终坚持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使命,充分发挥互联网社保技术优势,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以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让标准劳动者更有归属感,让外包劳动者更有安全感,让新经济从业者更有获得感,让特殊人才更有成就感。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